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14:56:40|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祥禪與我-------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為什麼想 學 禪
未學禪前,我的生活忙亂不 堪,先生、孩子、整 個 家庭困擾了我,生命中看不到陽光,我只想要平安幸福的日子‧剛好看到 師父的講詞─
金剛心是刀槍不入、八風不動的‧人若真正以金剛心檯頭作主的話,─切
得失、毀譽、稱譏、利衰來了,根本不動搖,既不影響情緒、心理,也不
影響生理,才是真正的自由人。這就是我想追求的人生‧‧‧‧‧

2. 為什麼選擇安祥禪
為了想要得到金剛心,我發願持頌金剛經叁千部,從昏昏沉沉,斷斷續續,每天至少三遍,到很順暢的唸出來,接著有些許輕安,不尋常的覺
受,到後來讀「觀潮隨筆」、安祥禪刊等,都讓我找到生活中的課題,直到 師父傳心,礭確實實體認安祥覺受,我知道我找到了!不需要再尋尋覓覓了!

生命有了源頭活水,生活就有意義,就不再是無奈、懲罰、乏味、苦苦苦‧‧‧‧照顧因為早產而導致腦性麻痺且拿著雙柺的兒子,轉換為感恩、盡責任義務的心態,更加愛護他、疼惜他,昨天我怎樣過日子,今日還是沒變,十幾年後,吾兒考上博士班,這就是最大的收穫,也給予我最佳的安心‧




台長: 安祥禪讀書會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