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9 15:27:1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都可以治!? + 被你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都可以治!?


小安和小莎是一對情侶,某天在公園裡散步。
小莎說:「安,我的眼睛痛痛。」
小安說:「乖~不痛不痛,來我親一個,摁嘛。」(親了小莎的眼睛)
小莎說:「真的不痛了耶。」
小莎又說:「安,我的脖子好痛。」
小安說:「乖~不痛不痛,來我親一個,摁嘛。」(親了小莎的脖子)
真的又不痛了,這時旁邊在打太極的阿嬤看到了,
就跑過來說:「少年欸,你那麼利害噢,有沒有在治痔瘡!」

=======================================================

被你騎

有一個學長剛買了一部新的機車。
和他的學妹說:「親愛的學妹,我可以用你的名字為我的愛車命名嗎?」 結....結果....
那個學妹竟然說:「我才不要咧....誰要天天被你騎在下面!」


本文章轉載至 http://www.sinologist.biz

台長: 嚕嚕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