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7 13:22:10| 人氣3,4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去HAWAII之1——於是﹐我到了檀香山 III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夏威的WAIKIKI附近撇步﹐可以看到一個很奇特的街頭現象:這裡幾乎每走不到十步﹐:就會看到這一家名為「ABC Store」的便利商店。

 





雖然它就是個像7-Eleven或全家便利商店之類的街頭便利店﹐但除了WAIKIKI附近邊﹐幾乎整個歐胡島﹑整個夏威夷﹑甚至整個美國﹐就都再看不到相同的店面了。

 

換句話說﹐這ABC便利商店﹐是美國夏威夷歐胡島WAIKIKI的特產。

 

至於它為什麼叫「ABC Store」?這名字大有學問﹐所謂ABC﹐即是「All Blocks Covered」的縮寫﹐意指「每個轉角口都被我們佔據了」!所以啦﹐要到WAIKIKI?沒有人能不到這ABC便利商店留下買路錢的。

 

說到逛街﹐這Kalakua大道上有一個聞名遐邇幾乎所有到此一遊的遊客都必須參拜朝聖的國際商場International Market Place﹐幾乎是我在歐胡島上每日必去報到的SHOPPING天堂。

 

這裡說穿了就像台灣隨處可見的地攤夜市。可是﹐想想﹐在美國國土上逛夜市耶!平常我在美國大陸上買東西絕無二價﹑加稅小費從無赦免﹐可是到了這裡﹐上至買水晶寶石珍珠﹑下至衣服鞋襪日常用品﹐統統有價可講﹑隨時有價可殺。

 

「老闆﹑這個多少?」「$40美元。」「好貴~不買了。(準備走人)」「小姐﹐等等等等﹐妳的預算是多少?」「大概$20左右吧。」「那不然...算你$25好了。」「老闆你們收信用卡嗎?」「不然小姐妳付現﹑我不給你打稅?」...

 

光看到這種對話﹐幾乎可以馬上確定﹐這裡絕對是SHOPPING者的天堂﹑天堂﹑天堂啊!

 


 


到了夏威夷﹐當然要買些有HAWAII特色的東西。除了物美價廉的地攤夜市﹐世界著名的LeSportSac品牌在Kalakua大道上也有一家分店。

 



 

這家LeSportSac分店與眾不同﹐LV在夏威夷繼續賣Monogram包﹐愛馬仕也持續獨佔凱莉和柏金包的市場﹐可是這家LeSportSac在夏威夷的分店﹐找不到一件平常在其他LeSportSac分店的商品﹐反之這家LeSportSac夏威夷店﹐賣得全是獨一無二的限量商品。

 

什麼意思?就是過了這個村沒了這個店。夏威夷版的LeSportSac店裡什麼也沒有﹐只有夏威夷風格的獨特設計﹐店影所有商品全數是限定版的﹐出了夏威夷別的地方統統找不到。

 

既然如此﹐敗家女的我當然要抓一個夏威夷限定版的LeSportSac運動小背包回家供奉啦!

 





 

於是﹐這就是夏威夷了。

 

夏威夷的WAIKIKI海岸﹐最熱鬧最繁榮最廣為人知的觀光勝地﹐還有最多遊人的KalakuaKuhio大街。

 

HAWAII~~~~

 


 

 

 

台長: 朝雲
人氣(3,497)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的夏威夷 |
此分類下一篇:來去夏威夷HAWAII之2:不被歷史遺忘的珍珠港
此分類上一篇:來去HAWAII之1——於是﹐我到了檀香山 II

任我行
原來夏威夷也有SHOPPING天堂
小行跟著朝雲小姑娘開始玩HAWAII囉
哈哈!

^_~
2009-05-02 03:22:55
版主回應
耶~我們一起來去HAWAII啦
2009-05-23 09:10:41
賣花陳
ABC這個店我在Las Vegas有看到過耶!
2009-05-03 12:11:34
版主回應
連賭城都有這家?
難道所有旅遊聖地都被它佔據了?
2009-05-23 09:13: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