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17:03:22| 人氣2,6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5-上無心山自在行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

清風側身吹過午睡的面容

~~

真舒服 真愜意

猶如在天堂

 

我說

昨夜 快入睡前

做了很好笑的夢

就無法克制地

ㄎㄎ~

笑出聲來

自己的笑聲吵醒了自己

 

師父仰頭大笑  ---

( --- ~ 那時沒吵到你吧 )

 

他笑得多開懷呀

我也很樂

有種熟悉感

喜歡那自在 ~ 似曾相識

 

有時

你們傳遞著專精的知識

我分享著個人的經驗心得

 

你們越來越懂  我所說的

我是似懂非懂  你們所說的

 

 

無心山不遠 也不近

是在 也不在

有時

有時

有時

有時 去得了

有時 去不了

有時 可以去

有時 不必去

有時 它不在

有時 它就在

其實 它一直在

其實 它都不在

到底 它在不在

問你 它在何處

 

 
走在紅塵路上

是我的選擇

 

體驗著人生酸甜苦辣

 

我沒空學習精深一點的東西

只能盡量去理解 去領悟

說不出所以然

但取之 用之於隨緣

 

即使方向不同

但是大家都在定位上走著

 

很自然

順著流走

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 ~   (此兩句 出自禪卡)

 

你們

是我的補給

所有的你們

可以促成我 ~

以及我們的所有

 

  
 

 

    看到師父的睿智與敏銳

 

他知道 我很想去這個不曾去過的無心山

 

 

回程

師父()問我

你怎麼能有這樣的心情喔

一直保持那麼快樂無憂無慮

很年輕的心境好像才20

 

--- 我偷偷告訴了他們 一個秘密 ~

最近才做過測驗

心理年齡其實只有18

師父(大  ~~中)很好奇的

 

你怎麼做到的

 

- 很好的問題

我認真地分析了一番

可以大書特書

所以 ~ 以後分曉囉 !

 

 

 ********************

 

感謝認識 S-H

因為她

才認識師父大 及師父中

 

我成為師父小(其實還沒出生)

我們口頭結拜成三胞胎

 

我很喜歡雙胞胎或多胞胎

覺得那很有趣

聞道有先後 ~

我能並排(在多胞胎中)就很棒了

 

 

 

師父說

師父小 那也要出家喔

~ 出家就出家囉

不怕滴 ~~~

只是呵

此生恐無緣

 

於我

能出家修行是福氣

可惜

我無緣享此福

自己選了顛陂的路

 

在紅塵中參學

在苦海中浮沉

品嘗 喜怒哀樂愛欲恨

 

承擔所有苦與痛

分享一切有與無



 


 


  >> 我吃得很多喔 <<



  >> 漂亮的白色鋼琴 我彈了一下 ~  它有點走音 我也走音  ~ 都太久沒彈了....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Asa- 周元- Aria
人氣(2,656)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5A- 旅情-玩味 ---- |
此分類下一篇:118-古坑聯誼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111-仙山雲飄飄

Uncle
我想上有心山

凡事有心方能無誤
2009-05-09 09:49:32
版主回應
難怪 Uncle 想上有心山 - 因您總是以誠心 熱心 耐心對事.....
可是看起來 您早已習慣成自然 - 有心亦無心啦...哪還需要什麼心啊?

認同對事用心 就不會失誤 - 且用在工作上(或重要的事情上) - 但是呵 - 若 ”無心” 也就 ”不會怕”失誤... :P

在情緒上呢? -- 這是個很普遍也(談起來)很龐大的問題 ~ 影響著很多很多人呢...(我猜 這是有心之人想要 無心 的濫觴之一吧?)

Uncle 是個很有智慧且踏實過生活的人 想必沒啥煩惱. 還需要有心山麼? 去仙山走走就夠啦 ~ 哈哈哈 ~
2009-05-11 23:11: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