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15:39:31| 人氣1,3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4- 無心山上心相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他是1    一就是二 ~ 二變成3   3變成4 .....變成10....變成更多...變成所有..... 我在當中 ...<<

 

 

無心山上自在行

 

 

無心山上不收心

於是

把心留下

不讓此心入山門

..........................

    ..............

 

恍惚間的腳步聲

喚醒了沉睡的心

好樂呀 ~ 一覺到天亮

還笑夢入眠的耶

 

可是週邊怎麼是暗的

意識怎麼還是亮的

想到這個……

想到那個……

這個 那個 ~ 轉來轉去 ~

轉去轉來 ~~~  ~~~~~

 

~

叫你(心思)不要跟

你怎麼還來

還在夜裡出來搗亂

~ 不乖 不乖喔

趕也趕不走

只好陪你玩

 

但是

這樣是會累的

我明明好困啊

  ~~~

翻個身

又翻個身

轉過來

再轉過去

或趴著

或側著

或弓著

不然仰躺著

不然……

 .............

 

我忙著翻身

應付瞌睡蟲

你卻掀開記憶匣子

可這些跟耳邊聽到的何干呀

你不能浪漫點兒嗎

萬籟俱寂

除了

蟲鳴蛙叫

---

你想到的是

小青蛙 一個綽號

那是學姊取的

代表了一段無憂無慮

還傻哩傻氣的青春時光

然後呢 -----

~

想這些幹嘛

快睡 快睡啦 ~~~~~

 

~ 都已經回到幾百年前了

空間依然漆黑

~~~~~~~~~~~~~~~~~~~~

怎麼 - 那麼 ~ 麼的長啊…..

 

你提醒我 ---

這叫漫漫長夜

也叫長夜漫漫

還用你說嗎

~~~~~~~~~~~~~~~~~~~~

好漫長哪

只是很久不曾如此度過啦

什麼 你說昨夜也這樣

那是因掛礙著隔天的課程啦

還說呢

你一點靈感都沒給

~

多次事實證明 ~ 我不需要靈感?

~ 馬後砲 ….  ......  .....

 ..........

 

你的行徑

都讓師父從我的臉上看出來了

 

那你也不用再隱藏了

就一起融入到清新園地吧

 

悠悠清靜 只有我們

談笑風生 - 無比愉悅

 

親近 伴著笑臉晨光

流汗青青菜圃綠

 

相看 與池中貪食的錦鯉

對話 跟寬廣的氛圍週邊

 

餐食 於感恩間更甜美

茶點 以玫瑰花瓣入薄荷香草添味

 

偷笑 出自戲謔的鳥叫聲

- 笑我走那麼慢 還差點跌倒

打擾 來自不知名的抱怨風聲

到底夾雜著幾多樣的生物呵

我吵到你們囉

 

漫走 在露水的草皮上

嬉戲 在腳趾間 ---

小小的蚱蜢 跳過去 ~~

橫跨在小草上

牠還迅速地 調整小身軀

與草兒同寬同色在直線上

完全發揮保護色的最高境界

可還是讓我看出來了 J

哈哈

別裝了ㄏ  我看得到你

你矇不了我哩

- 你也抓不住我

呵呵呵

 


 

  ........於是 我用心看著 無心山 ~ 捕捉來這與大家分享啦 .........

 

 

 
 


 



 



     >>  呵 ~ 讓我(版主)這俗人介紹一下 : 右邊的美濃瓜是我切我擺的...其他一無是處 - 這樣還可以吧?  <<








 

師父大大的花藝喔....


 
 豐盛....

 
 


 

還很多.....

<< 改了些字 ~ 標題 --05/11 >>

台長: Asa- 周元- Aria
人氣(1,37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10E-話二三事 ------ |
此分類下一篇:119-單眼逛農場
此分類上一篇:113-花花草草單眼觀

雷爸
無心山上自在行
有道菩提心安度
2009-05-10 07:15:55
版主回應
對得妙呀 雷爸...

佩服 ~
2009-05-11 23:19:01
呆頭兒
哇塞!

妳鏡頭底下的東東,怎麼都那麼美呀?
2009-05-11 09:26:05
版主回應
雀躍 ~ 你與我同感耶...
美好的景物真多啊 我只捕捉到部分 - 有貪多之心喔... :P
呆頭兒 - 這名字好令人為難 ~ 都是聰明可愛的人才愛這麼取的... 好高興您來訪 - 請常來逛逛吧 ~ 晚安
2009-05-11 23:34: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