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7 12:15:54| 人氣9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7-敬重他的風範-聖嚴法師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蓮座般的花 ~ 獻給您 ~ <<

敬重他的風範-聖嚴法師

 

        去瞻仰他的人不分藍綠?!我想 : 不論何教何派都沒得嫌吧? -只要知道他 認得他的人都......

 

        有位商界老闆說 : 我們需要他 台灣人需要他…

我想 : 台灣人需要的是: 像他那樣的精神 利己利他 利益眾生…

 

       有些人的名氣是被哄檯出來的; 有的人的確是因人品好而出名;但出名的人不見得都值得尊重;而有些名人確有好德行 聖嚴法師正是這等人喔。

 

        我敬重他 不因為他是宗教界人士、不因他有名氣、不因他的學歷、資歷或任何豐功偉業…主要是覺得他真好 好心性、好德行、好內涵、好修養…

而這些全在他的一言一行當中表露無疑;他讓那些可用來當裝飾的高學歷文憑發揮了紮紮實實的功用 - 明瞭事理、領悟人性…讓可能使一般人抱怨的的重重人生經歷成就了他的風範 - 成為磨練、激勵、真正成長了…

 

……他將自己修習好了且奉獻自己於人群當中 ……

 

        如此著作等身、心口如一、修行並重的人出了名是當然、也是自然的 ~ 這樣的好名聲可以為用 ~ 作更多正向影響眾人的事情…正所謂實至名歸 他真的作到 : 修養於內且行之於外了… 真正修行者的好典範之一 (世界上這樣的人不太多呀)

我並不認識他,也無緣照面以得其開示,只看過一些他寫的書、聽過他的話語以及媒體影音…

 

        也聽我一個學員說過: 如如不動八方吹不動的定力 - 聖嚴法師只要幾分鐘(23分鐘)就能平復波動的心緒…(一般人的情緒波動很大且久久不易回復呢) ~ 他算是真正修行好的人吧!

 

        本來 - 也很不捨他的走 一個好人、一個非凡的凡人、一個得道高僧、一個人性明燈…走了,好寂寞、好孤單喔 ~ - 以及與他同樣心性的人…     :(((

 

        但是換個角度 順其遺言吧:    寂滅為樂

休息一陣子吧! 仍盼望您早早投胎 ~ 再回到人間 回來台灣吧 ! 繼續完成您的志願吧!!! 我相信:

您的靈魂自有期許,而您尚未滿意於現況 雖然如您者亦有,但是畢竟不多; 而眾生需要像您這樣崇高的靈魂 ~ 您是首選!!!  ~~~ 再見囉!!! ~~~

 

 

 

今此 祝福 寂滅為樂     …先

  

   

 
 
 

  >> 不知名的花 - 發現於02/06 - 原來是為您而取 ~ 拍了5幅 -您就隨緣任擇一幅置於座下吧.....我的小小敬意...... <<

  

P.S.

##   該不會有人的心裡還滴咕 : 他雖可敬,,卻非我宗教 我們有…!

或他非我教派…或…...

 

~ 何不從 的角度來看呢?! 莫要生出了分別心囉 !!!

人終歸是人 ~ 別一不小心又畫地自限、又讓自己添上色彩了…

有時跳脫出來 、 超然一點…可讓你的世界更寬廣 人生之路更明朗……才不枉走一遭喔  ##

 

靜寂清澄     志玄虛莫

守之不動     億百千劫

無量法門      悉現在前

得大智慧      通達諸法

 

台長: Asa- 周元- Aria
人氣(93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1N- 新文-心聞 ----- |
此分類下一篇:99-兩性平等-您看呢?
此分類上一篇:82-歡迎使用消費券 ~ 消費券可用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