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8 14:53:35| 人氣8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歡迎使用消費券 ~ 消費券可用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歡迎使用消費券 ~ 消費券可用喔

 

 

      

哈哈! 我又要趕時髦了 !

 

        真的 你可以使用消費券 : 找我 (Aria) 個別催眠諮詢 團體的 心靈SPA”課程。請與我連絡就可以了 ~ 認識或不認識的 當然都是歡迎的 ! 在此網頁看到或朋友介紹的都不例外喔! 任何方式 : 直接或間接 只要找到我即可~ 不用怕 –我 ~ 很親切地… J

 

此外,以消費券預約課程或催眠諮詢, 再加送以下兩好禮 :

l      額外贈禮一 :  塔羅牌占卜兩次 (可分次於三個月內用完 以後亦有優惠….)

l      額外贈禮二 :  花精諮詢 ~ 可連續四次(每週一次 ~ 讓您有很好的正向能量補充)

 

           

          「消費券可用」 - 台灣各角落充斥著 消費券話題已有好一陣子了…

今天正式發放…大家領到、放入口袋-也安了心了吧?! 商家、店家也摩拳擦掌、虎視眈眈或拭目以待?

在全球性的金融海嘯下,台灣受到影響也是理所當然的,即使我們台灣的 自由貿易體在世界排名已下滑幾十名,仍然與全球脈動有很深的牽連…

 

       消費券只是個因應策略之一 政府期盼此券的發放可以刺激消費…

雖然社會上各種意見漫多…我卻是很贊成此舉的 想些招數總比什麼都不做來得好啊,世界上哪有百分百完美的政策? 只要利多於弊就好吧?!

 

        雖然此招是多年前日本率先做過,且成效不彰 ~ 因為日本人的民族性是愛好儲蓄的 這點跟我們台灣人的習性很像,尤其景氣差的時候,拿到形同現金的消費券還是把它存起來 這是他們失敗的主因…

 

          我們參考人家的經驗,還可以取利去弊 這當然有賴於各界多宣導 給民眾正確的觀念、限時用掉也是重點 才比較容易看到效益(我覺得九個月太長了~半年就很夠囉! – 為的是立竿見影的效果,拖太久不好吧?!))

 

 

        …在某些課程中' 我還告訴學員 : 若你的經濟狀況還可以,那麼請你多花費一點 不要只花掉3600元而已 得到很肯定的回應 這讓我很感動 也顯示: 我的解說他們都能認同

 

         簡單來說呢 如果你死守著錢而整個社會一窮二白、奄奄一息…那你的錢又有何用哩? 親愛的網友! 您也是啦 ~ 工作穩定又方便的話就多花些唄! 說不定這一刺激,整個景氣就帶動起來囉 !

          期盼大家也都如是想 根據前人講述 : 過去幾次的經濟蕭條或金融風暴、網路泡沫化等等,人心的恐慌程度大過壞情況的實際面…所以盡量正向思考還是有必要的喔 ! 我們一起加油吧 !! 群居的人類何能自外於社會呢 ? 何況只不過是舉手之勞 利人利己何樂不為咧???

 

錢好看? 還是食物好看

 錢"不就是拿來用的? 花在 "想要"並且"有用的東西上最實際吧?

你愛錢? 我愛錢?他愛錢? “人不愛錢-天誅地滅正如 人若自私-天誅地滅 人不自私-天誅地滅” –人性?! 過猶不及都不好…

 

不過-為刺激景氣 - 這次有人建議不要將消費券用在慣用的日常食品、用品上頭…請自己斟酌囉!


 

 

像這種平常一’定要的飲食類就不必使用消費券 - 雖然我有點想用 -因為還沒想好買什麼? 而既然勸人家如何如何我自己也當起而行才好啦 ! 反正還有八個多月可以想...嗯~找人幫我催眠 !可是有別人願給這麼低價卻高度享受(就像我給別人)的麼? 恐怕難找喔 !呵呵 ~ :)  

 

  

 
有些東西不容易買到:  這是我早上做的蒸蛋-味道正好’(土雞蛋不錯吃喔) 榖類饅頭 (某農會的)-70%糙米-30%麵粉-口感好 -我很喜歡的!請您共享了 !!

台長: Asa- 周元- Ari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