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02:03:50| 人氣1,8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N-2-台中世貿旅遊展-快閃〝足〞-As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世貿旅展

衝進去又衝出來,1小時-這是我生活中最不拖延的一次-
平常我是兩個極端的-工作時廢寢忘食,有如拼命三郎;
工作之外呢?也不吃不睡-看書看、唱唱歌、看電視、上網、閒逛-
常不小心就卡(留連)在被吸引的焦點上-
像旅遊是我最愛ㄓㄧ-既然進入展館豈可輕忽?一個鐘頭哪夠看?
但是太擠、太熱讓我興致全無。

主要是幫朋友買了幾十張的飯店下午茶卷或餐券 -
先是停車不易的繞了幾圈;接著在世貿二館、一館內快速穿梭-很艱難的-
因為人擠人,水泄不通-誠如電視新聞所報導,而且今天又是最後一天-且剩2小時…
 
我找了兩家朋友指定要的飯店 - 因去年我們分別買過,都覺得蠻划算的-
今天是受人之託,完成任務就好…

外面約17度的氣溫,一進入展館馬上如入烤爐,又得使出快速游走的功力,真不好玩…
經過一知名的旅遊雜誌攤-有人正用力吆喝著…
我撿了個便宜-這家的旅遊書有一定的水準–
而五本100元-就隨便挑吧-準備看過後就丟了-
 
於是幾乎是只看封面就決定-付帳時才發現有兩本重複(因看出顏色相同-未看內頁的結果)
這是我個人買書史上最扯的一次-隨緣隨性-反正是小錢?
是貪便宜的人性吧(雖然我知道自己買它的目的)?
 
跟我一樣擠在人堆裡的人還真多-人差點被騰空架起-
這樣的盛況不是空前也不會絕後-
人們容易因同樣的嗜好而聚在一起或擠在一起,不是嗎?

一路匆忙,我還思索著:這種人聲鼎沸、瘋狂搶購的熱潮是表示人們的收入不差?
還是苦中樂?還是未到燃眉之急?
還是群眾心理-被場面給帶動了、還是真有需要、早有出遊打算…
 
其實愛玩是很多人的天性,並不足為奇-何況有些人在職場中累積了很多假期…
只是想著:景氣不是很差嗎?
幸好情況沒那麼糟-我總覺得中產階級的人才會來這兒跟人擠
(而他們反映出社會的大體面向)-有心要旅遊的富裕人家可能早有構想… )

其實看展覽如同看熱鬧-看著看著就看到心動的了-
且在一片情緒高昂的氣氛中也就買得很爽快…
把所有國內國外旅遊訊息全集中在一起,的確方便選擇或增廣視野,
而我此次表現讓朋友驚訝-竟然連自己的餐卷都沒買???- - 
以前我可是採購團的團長呢-尤其是出國時候-
她在我家就看到很多戰利品 - 常勸我:不要再買了!

人是會變的-尤其想通了以後…
我知道在未來的一、兩年內我會去哪兒?我會做什麼?
我不想再浪漫過頭-讓現場氣氛沖昏頭-又拿了一堆資料回家-
何況又那麼擠那麼熱-還是對自己好一點-資訊並不難拿到-在這資訊爆炸時代…
 
我滿意自己此番的篤定,我常常喜歡改變-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這是我目前經歷的階段-
每個人都有他個人的生活過程-您呢?也覺察到自己走到怎樣的階段嗎?
怎樣都好-能自我覺察更好-我個人淺見啦,您也分享一點吧!

剛才我已經後悔給為自己買餐卷了-因為我要請客-
以會場的優惠價作四星級以上的享受還是值得的-
所以我幫朋友買了40張(等於40人份) - 所幸她在來電說願意分(賣)2、3張給我…。

竟然沒買?我真是熱昏頭了…
 
下次看旅展一定要早點兒去 - 才看得到重頭戲 ~ 看看國外旅遊資訊 --
最好還能撿到便宜 : 買到最特會的旅遊行程 - 這才是王道嘛 !!!

Asa 2006/04/16

您看上圖:小小戰利品-真的就這麼多...


台長: Asa- 周元- Aria
人氣(1,8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1N- 新文-心聞 ----- |
此分類下一篇:5-1N-3-新新新 新新新
此分類上一篇:1-1N-1-新台新節目-楔子如聞花香-卻不知其名-請記得我Ari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