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8 19:00:00|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標題2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甜蜜阿~~
---------------------  -----------------------
自從那天以後,龍馬君又跟往常一樣的冷淡
但對早已習慣的我沒甚麼好驚訝的
 
今天的網球部異常的熱鬧,我和朋香跑過去想一探究竟
但意外的聽到一句話:我爸要我參加全美公開賽,再一週,就要去美國了,所以...可能沒有辦法參加全國大賽了
不會吧?!小不點  菊丸學長說
對阿!  怎麼會這樣??
以後要怎麼辦.....   網球部的人議論紛紛的說著

 .....我的眼眶頓時流出眼淚,怎麼做都停止不了,於是我慌忙的抹掉淚水,跑離學校
抱歉!我有事先走了  龍馬丟下了這句話便轉身離開
龍崎!!
啊?! 聽到熟悉不行的聲音,我本想跑走,但卻跌到受傷
妳...怎麼了??他看著我問道
嗚....龍馬君...你..你為什麼要走...我..我一直都很喜歡..龍馬...君的阿...淚水不自禁的流了下來
長久以來的心意在這時全展露無遺
...他別過頭,將帽沿壓低
我頓時發現我說了不該說的話
對..對不起..造..造成你的困擾... 正當我打算離開時,龍馬從背後抱住我
ㄟ!龍崎...當我的女朋友好不好?  說完,他將帽子壓低
啊?! 龍馬君..你說的是真的嗎? 我當然願意阿! 我開心的看著他

他扶起我,在回家的路上
也是你一前,我一後
但是,現在比過去還要開心

....呵~~小不點真有一手
越前的分手機率0%
那傢伙,竟比我早交女友
sh----


在路途上---
那..那個..龍 馬君..你為什麼想要我當你的女朋友呢??
我運動神經差,又很迷糊,常常跌倒....
你身邊又有那麼多喜歡妳的女生
...因為....
咦?...唔...?!//// 頓時我的嘴唇和龍馬的重疊..
接著,他將他的舌伸進我的嘴裡,與我的交纏在一起...
這樣應該知道了吧?! 他將帽子壓低,但臉上的紅暈仍被我看見
/////嗯!




台長: 夜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網王(龍櫻) |
此分類下一篇:無標題3
此分類上一篇:無標題

☆朽木星魎★
給大大愛的鼓勵^^
乾巴爹!!
2012-02-19 18:39: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