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14:04:55|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他"而放棄了另外一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他"而放棄了另外一個

       所以我很珍惜"他"


雖然難過心痛 不過 自己種的因 得的果

       但是 在同時 我現在 也很快樂

       只是 在快樂的背後 卻有一段需要時間來撫平的悲傷

       我相信它 一定會好的 因為‥ 我堅持…

       因為… 我相信…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現在這一個的… 一定…

       我會放下我所有的愛 去愛他

       所以, 我死會了… 直到跟他分手為止

台長: ‥☆  偉爭 ╳×°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回憶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值得
此分類上一篇:承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