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21:35:21|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告白』心 情 不 美 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有點不美麗...

可能是因為考不好吧!!!

  但這也是自己不用功的關係阿

也可能是心裡因素吧!!!

  其實在學校表面上   是快樂的...

但是  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真的心情是怎麼樣的

總覺得我好像越來越不能融入大家了...

  因為每個人說的話   我都不懂...

怎麼會這樣啊???

  我要來分析自己了

我覺得我是個很古怪的人...

  有時需要朋友...

有時卻覺得不需要朋友...

  有時又覺得每個人好像很不信任我...

我是個很怪的人...

  表面上  我好像很好了解...

其實知道我真正想法的人   沒有幾個...

  我是個心機重的人...

因為我討厭自己擁有的東西   別人也有...

  其實這樣的我  很討厭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改一改...

  但是  已經很多年都這樣了  

一時   是改不過來的

  請原諒我  

如果我之前有做錯什麼事 或 說錯什麼話

  都 請原諒我
 
這陣子  有想轉學的念頭

  最好可以  離 樹科大  近一點

我是個  重色輕友  的人

也是個  重友輕色  的人

因為我可以為  我的朋友 和 我的愛人  去死

  我是個怪人

  不能了解的怪人

  不想讓人看透的怪人

  所以  我才叫  廖杰........  

台長: ★ELEPHANT★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