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7 02:00:1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與倫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才剛剛去買了













熱騰騰的













"依然范特西"













呵呵













這是我第一次













沒有用預購的ㄟ













不廢話那麼多了













我只能說













我很喜歡這張



























"十一月的蕭邦"













更令人耳目一新













有新的曲風喔













就是有點













"巴沙諾瓦"的味道













那首歌叫













"迷迭香"













再偷偷和你們說













這次的













抒情歌













都該死的好聽













你們可以去聽聽看啦













但是













請支持正版













想要聽周小倫的歌













就給我去買正版的













記得阿













我要大推薦













周小倫的













"依然范特西"

台長: ★ELEPHANT★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