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30 02:48:26| 人氣2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AND給我寶貝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非白

黑!亦非黑
此時的我正處於尷尬無解的灰

事業!家庭!愛情!
曾經有人問過我~
如何排列?哪個重要?
但我認為有三種可能
1.渴望愛情的人認為
   愛情>事業=家庭
2.沒背景的人則認為
   事業>愛情=家庭
3.缺乏家庭溫暖的人
   家庭>事業=愛情

而我卻是沒家庭溫暖沒背景又渴望愛情的人
始終認為總有一天我可以讓愛情=家庭=事業
可惜經過這次我發現..我只是個豪無能力的人..無法抵達我想要的生活

以前的人認為"成家立業"
先成家後立業..
但以現在的現實生活來說
你不立業哪來的錢??
你沒錢怎麼成家??
先立業後成家的生活是先苦後甘
而先成家後立業者是先甘後苦

上面只是我想說的廢話.下面是我想表達的我的想法.

TO:高藝嘉
     寶貝,我的未來我需要有你的陪伴與支持,你所說需要我去改變的地方,或許我不知道該如何去做,又或許我改變的速度很慢,但我希望你能從旁提醒我一下,拉我一把,我知道這樣對你不公平,但在我的未來裡我一定會改變成你高藝嘉最喜歡最想要的完美情人.
  或許我沒辦法把你擺放在我生命中的第一位,但我跟你保證我一定會把你擺放在跟第一位等同的位置
     我想先把經濟狀況弄到最穩定,或許無法首富,但我想盡量讓你無後顧之憂,所以我想先以工作為重,可能會冷落了你,但我希望在我不經意冷落到你時,你能給我一個明確的提示
     打了這麼多~我想說的是..寶貝或許對你說了些謊,但我真的出於擔心你,怕妳傷心難過,在這邊我向你保證,經過這件事情後,我不會再對你說什麼謊了,有些話面對面對你說,抱歉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向你開口,所以一而再再而三地讓你失望,在此我對你說聲抱歉,真心的希望你能原諒我,我是真的好愛好愛你.

     4年的情感,並不是說放就放,我不是那種人,雖然你說我跟蚊子一樣,對於愛情很無知,或許可以說是低能,這我不反對,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如果我對愛情,很精明..我就不會錯失了我之前跟你說的那2個女孩了,(話打到這邊BOSS在跟我聊天.所以又拖了一小段時間.)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在line上打這麼多字跟你講~所以我打在這邊讓你看~希望你懂我想說的話.
    我想在這邊問你~我未來的日子裡一定是先苦後甘的日子,但我無法給你保證我們會苦多久,但...我能保證的是我們一定會有幸福快樂的日子..那你會想陪我一起度過嗎??

台長: 渝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已看 已回覆
2013-09-30 16:13: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