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3 03:24:57|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鬥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拜託~你們大人的鬥爭快點結束好嗎?

都已經拖累到我們這一代了..你們還想怎樣??

你們生活有壓力~那我們勒?

好煩阿~~到底要跟你怎麼解釋你才會相信~~

我~王渝竣..你兒子..從有記憶以來..也只不過見過那個你號稱背叛你的那個生我的老母那麼一次面而已..還是他自己來找我~

為什麼他媽的我怎麼說你就是不相信呢??

難道你真的不了解你兒子??

你兒子我是有這麼勤奮喔?

有的話我現在也不會只讀北台而已啦..

到底是哪個欠人砍的說我跟我老母住在淡水...

幹他媽的叫他來跟我對質啦..

這間房間唯一近來過的女的也只有這邊的女房東..

他媽的還是進來俢電燈的...

越想越氣...

幹!!!

這次只不過是薪水真的領的不夠~~9千多塊要我去付27000的房租...

全付了..我甲懶喔??不用生活喔??

還叫我每天基隆淡水騎車來回??幹~~阿媽是沒生腦子給你喔??你以為機車騎北海岸..他媽的超安全超溫暖喔??

乾脆叫我不要讀不是比較好嗎??

幹~~~~真煩~~

還好專題搞定了~~不然真的會瘋掉~~

阿~~~幹!!!!!!!

台長: 渝竣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