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15:32:56| 人氣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明白了

這些日子 的 不正常

是因為生活的改變

因為我們都忙碌了

我們忙著上班上課 趕作業寫作業期末考

相處的時間變少 因為忙碌而疲憊

因為疲憊而沒耐心 所以容易發脾氣

都是因為你讓我太想妳 我才會沒安全感
讓我想你想的亂七八糟 東想西想然後對你生氣

對不起

真的好愛你喔...........








我想去看醫生啦.........
真的不舒服.........

我的體育...真的不想重修.............
我怎麼會被扣考我都沒知覺..........
真的很車車..........




babe還是對我很好 只是我好愛抱怨
babe在我不舒服的時候 一大早去買水給我喝
babe買小禮物給我 讓我開心
babe幫我剝蝦 幫我做一切我不想做的
babe我不想讓你累累而且不順路的載我上課 這樣下課回家時間也會來不及

我想體諒你想體貼你
可是我都會很白目的抱怨
這些事

但是我只想妳溫柔的給我多一點動力
讓我覺得 甜蜜幸福 做什麼都不在抱怨

阿呆








上禮拜我們去游泳
babe交我游泳 可是還是不太會 ((但是我的體育......來不及了嘛....
然後我們跟我姊姊一起騎車車到士林
意外的三人行組合 很開心 好久沒到士林了
一定要吃蟹肉羹 真的超好吃 可是有點貴
然後東吃西吃 還發現了新東西 青木瓜 超好吃
一起去拍了貼貼 開心的逛逛逛 吃吃吃 babe還在yap買了眼鏡
很好看喔 然後開心的回家都兩點了 ^^

隔天下午起床 要慶祝媽咪生日吃飯
然後去環球百貨吃川菜 超好吃 也挺貴的
整個都很棒 好愛媽咪喔 還拍了照片
可是笨姊姊忘了把相機拿回去 不能放上來
也是開心的週末!!!!!!!!!!!! ^^




我喜歡寶貝唱寶貝給我聽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張懸-寶貝








好啦 最愛你了

chu chu chu










一直跟我說電話沒感覺打了啦
哈哈哈哈

三八婆................










^^


pic 想飛出去玩囉................go go go !!!!!!!!!!!!!!!11

台長: as
人氣(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李屁~
哇~~
聽說頂頂大名的李屁來了~
還不表示表示~
哈哈~
第一次來留言耶
好興奮哦~~
其實之前都很想來留啦
只是你寫的東西都沒什麼動力讓我留~
哈哈哈~
那為什麼今天會留呢~??
因為啊
今天你寫的很噁心....!!
哈哈哈~
有噁心到我...
尤其是後面那首歌
寶貝寶貝都出來了咧....
2006-06-13 22:58:32
as
怎麼會噁心
怎麼會....
怎麼會...
怎麼會..
怎麼會.

哈哈哈...那首歌很甜蜜耶...
小屁屁....
2006-06-14 00:1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