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00:19:5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害怕
感覺自己已經不是自己

可怕的情緒和思緒
干擾著我的理智

是你
你是惡魔
不斷支使我
感覺我的思緒像被誰拉走了
中了邪???

我已經不認識自己

在你身邊有過太多沒有的第一次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感覺距離 拉大了一點點
常常你不在我身邊 我就感覺不到妳
我擔心你 我害怕你 我不安心
我真的不想這樣 我想你在我心裡 安心的放著
我知道那沒什麼 對不起 我只是感覺很奇怪
變了樣










其實真的很愛妳

不要愛的過頭
變的可怕

只想甜甜蜜蜜開開心心

心裡卻不斷被思緒干擾


我發誓 那天晚上 決不再重演










台長: as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