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1 08:58:4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輾轉輪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難以入睡
是因為我對自己的房間感到陌生麻!!
還是有原因的呢!!??
其實這我也不明瞭......
漸漸的我好不想回來了......
但是總是放不下一些事情> .<
可是知道妳快樂~~~
也許我也應該覺得欣慰了...
雖然知道已經是過去
但我仍然活在過去的生活裡
告訴自己不能忘記有過的一切~~

話說上個禮拜 晚上1點多 對著天空看著星星和瀰漫的雲成
天空忽然出現一道白光...
畫過天際大約5-6秒拔
當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許願的時候
已經消失了...
可是到後來我還是許了願望
雖然我自己知道 不可能會實現


而且我發現我最近真的好容易動怒...
越來越不像我了...感覺以前的自己又要回到我身邊了...
如果有一個世界可以讓人沒有煩惱
那我真的很想去那個世界
如果有一種藥可以讓人失去所有記憶
那我很樂意吃下那個藥

看來我還是調適不過來我的心情
其實我自己也很明瞭 我自己敗在哪裡
但終究就是沒辦法擺脫
我的人生原本應該會是很美好的
但卻就是致命的弱點
導致我人不像人 鬼不向鬼
成了一個無所事是的弱者
.........................


我發誓 我覺對會變回最一開始真實的自己
不管要多久 我一定要堅持到底
對於那些不必要的友情 何不必要的凡事
我一定要去戰勝它""""

希望我能做得到 相信了解我的人
應該都懂 我的個性很倔將
說到的實情 我就一定會做到
不管是對她或對我家兄弟說過的話都一樣
我答應我的兄弟 我會忍耐
我答應她 我會永遠愛著她
雖然我現在可以說是幾乎什麼都已經失去了
但我會繼續去完成我自己說過的誓言
自己曾經答應別人的事情
還有一切的一切
~~~~~一直到我斷氣為止~~~~~~

台長: 認識我的再說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