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04:10:4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跑回大觀

一開始跑去3樓看老師

結果卡在中間

2班有阿絹

3班有靜美

聽說阿絹在生氣

所以不敢過去

經過3班又會被國文老師看到

最後還是從3班經過

因為近視沒有看ㄉ很清楚國文老師ㄉ臉

布過這樣算好ㄉ扒?

哈哈哈


之後跟大家在導辦外等第2節下課

因為阿絹說她第3.4節沒課

後來下課了

第2節求阿絹讓我們進去

可是她不讓我們進去

所以她上4樓

我就躲在導辦門口嚇她

學弟還不跟老師說我躲在那還很期待勒

哈哈哈

班導被我嚇到了!

我好壞喔!

不過好好玩~~!

學弟還笑ㄉ很爽勒

小心被扁

哈哈哈XD


之後跟阿絹聊了1節課

然後在去找阿芳

要走時

被阿和偷襲

我還想說哪個找死ㄉ學妹打我屁股

原來是阿和阿!

不過我也不敢跟她打起來

打排球練那麼壯

打起來沒完沒了



之後講太多話好渴

所以跑去合作社買個飲料在回導辦

上樓還順路去2樓晃

看到吳莉欽

跟她小聊了一下

還有遇到老葉

第二次遇到她了


後來回導辦卻被老師趕了

阿絹檔著門不讓我進去= =

好過分喔!

想用門夾我啊?

阿絹說要改聯絡簿

我還蠻想看他們寫什麼說= =

好奇!


不過還是回家了

話說阿絹竟然把要跟她拿ㄉ東西弄丟了

囧~~~


連NE阿卉她們也都走丟了

還好我跟班上ㄉ一起回家

真是ㄉ!


不過當時

一抬頭看到大家穿著運動服跟阿絹一起走下樓

突然感覺好懷念喔!

有一種很特別ㄉ感覺呢!



台長: 獅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