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16:05:31| 人氣14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鬼娃娃瑪莉(鬼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前,有一位大概10歲左右的女孩,她的名子叫雅琪,
有一天,她放學時,她在路旁看到了一個娃娃(那時在下雨),
雅琪只看了看一下,便順手撿起它,帶回家了,惡夢將開始降靈~
雅琪非常 喜歡它,便把它放在枕頭旁,就躺下睡覺了,
到了明天,雅琪起床時,突然靜止不動,才發現那個娃娃跟她睡在一起,她想了想,
她明明把它放在枕頭旁啊?為什麼會突然在她旁邊呢?雅琪跑下樓,問她媽媽是不是
她把娃娃放在旁邊的?媽媽卻說不是她放的,

雅琪想:算了,那可能只是自己忘了, 把它放錯地方,就去上學了。
卻過好幾天,都發生了一樣的事,雅琪便把娃娃丟進河裡。
有一天,她媽媽加班,會很晚才回家,所以只有瑪琪一個人在家,在半夜12點時,
電話突然響了,雅琪接起電話,只聽到:你好~!我是瑪麗~!我現再在妳家樓下~!
瑪琪聽完,便把電話掛掉,過的5分鐘時,電話又想了,裡面只說:妳好~!
我是瑪麗~!我現再在妳家門口~!雅琪又打電話掛掉了,突然,又有一通電話,

雅琪雖然心裡很害怕,不過又怕媽媽打電話回來,所以雅琪在次接起電話,
裡面說:妳好~!我是瑪麗~!我現再在妳後面~!

雅琪轉頭往後時,看到了被他丟到河裡的那個娃娃。
當她媽媽回來時,雅琪以經不能動了,就像娃娃一樣。

台長: ♫~羽翼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