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0 14:06:2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十八禁!!周杰倫的Fans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八禁!!周杰倫的Fans禁!!

今天早上在BBS上看到的....
之前我一直沒聽過這首歌,結果看到歌詞
第一句"爽歪的麻雀,在電線桿上裸睡"....

我呆了五秒鐘才反應過來,哈哈哈太好笑了....
後面還有好多超爆笑的填詞,而且音還真的超
像得,害我笑的肚子好痛喔!!只能說周杰倫的口
齒真的太不清楚了。

原填詞人"方文山"如果看到大陸人把詞改得如此
KUSO,七里香變”騎李湘”!他大概會氣得吐血吧U_U.....

PS. 
1.譜曲譜得很棒I like it!(但無法彌補"把"走猴主播的罪)
2.雖然MTV開始有拍到女主角的大鼻孔,但是我還是
 覺得她超正,應該說有迷人的氣質吧....
3.改詞的仁兄!!我由衷的佩服你啊!!







台長: ㊣笨豬2世~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