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8 16:40:1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dn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忘了這一夜是哪一夜
忘了故事發展的去向
忘了停筆的段落在何處
每天都像是相同的開始
不停重複..

相同的情緒卻會不斷累積..
我卻這樣理性的想著每天所發生的相同事件..
看著它們一一再度發生..

我依循著這固定的模式讓所有的故事繼續著
這一夜跟昨夜的差別卻只會是在一場大雨之間
而這場雨呢?
它只不過是立春以來的第一場雨
一場又大又迅速的雨
澆熄了冬天溫暖的火
澆醒了沉睡在戀愛中的人們


我喜歡下過雨後的空氣
冷空氣參雜著許多味道
穿透你的毛孔
沁涼你的鼻心
仔細品嚐,彷彿就像你是當中的一部分
將要與它融為一體;合而為一


天空即將放晴
初出的太陽一樣耀眼
而我將被睡意侵襲
包裹在沒有夢的世界裡







台長: Leo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