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01:20:5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開玩笑演戲的我.其實並不怎麼好受.
有時會想這樣的我.會令人覺得風趣嗎?
我的人緣雖然不差.但總是會讓人誤解.
有時認真說起話來.別人總會半信半疑.
是愛開玩笑原因嗎?是愛演戲的原因嗎?
總有些事無法澄清.總是要釐清很多事.
如果不開玩笑演戲.是否會減少風趣呢?
開玩笑是不是騙呢?是不是不能開玩笑?
其實朋友說說而已.不會造成我的傷害.
但遇到感情怎麼辦?也會發生這種問題.
如果感情沒有這些.是否變的平淡無趣?
我反省了一段時間.種是想不出個結果.
希望有人給我意見.傾聽我內心的疑惑.
平常表面開心的我.其實內心並不開心.
我感到非常的孤獨.誰能幫我解開迷惑?

台長: 狗狗~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