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5 16:10:0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哈哈~~

我們學校天主學校咩

所以聖誕節的活動可是不能少的呀~~

平安夜那天升旗時

就在發糖糖((ㄏㄏㄏ~~

然後旻倫還送我一本學畫漫畫的書

打擊部的兩個學姐送給我"愛的祝福"

佳臻送給我一包糖~~((有柺杖糖唷

那包糖裡還有阿孟畫的L

聖誕節版XD((可愛到爆啦

交換禮物我沒抽到大支棒棒糖

范范就跟我換~~

感謝他啦!!

上數學大夜時

愛班(夾心秉那班)的班長(鍾宇X←為了他人隱私)在吃小棒棒糖

我就在旁邊:棒棒糖~~~棒棒糖~~((那時還不認識他...

他就給我一支~~~

他是好人呀XD((好人!!我會記住你的!

我很感謝我有那麼多關心我的好友

天主

感謝您。

但是...

聖誕節我都沒有一個伴...

管它~~((上面那句是廢話ㄇ...

祝大家生日快...不對啦!!

聖誕節快樂啦!!

挖哈哈~~

台長: Miss女僕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幸運ING |
此分類上一篇:制服不錯看=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