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9 14:37:00|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得真快
不知從何時開始,
日子是一個禮拜一個禮拜地過,
常常轉眼間就到週五週六週日了.

這個週末很愉快,
去游泳
去跟女孩子去吃飯,
去跟同事聚會,
當然同事L也有出現.
從禮拜五下班後就在期待週日的火鍋+PS2聚會,也期待看到L,
並且還有點懷著如果她沒出現我可能會小失望的心情.
看到她是很高興的,不過她看起來有點累的模樣.
到底我有喜歡她嗎?我也沒有十足把握.

發現同事F很會聊天,而且懂得的東西很多,我在想我其實懂得
的東西不會比他少,只是沒表達出來,似可向人學習一下.
這一陣子M跟F給了我不少刺激,
觸發我去想一些自己性格上的事情.

另一方面,搬出來之後老爸似乎不太能適應,
也許需要多陪他聊聊吧~

台長: javaing爪哇因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