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23:20:4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車的第一天 Part Tw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車的第一天 Part Two

Chapter Three
到了停車場停好車, 有一輛W車女士問我要停哪裡, 我看她想停在路中間, 就說應該再往上開吧, 邊走還邊說, 可是這有鐵柱檔住要從另一邊過去, 說時遲那時快, 她就一股腦的撞上去了, 還撞得車子一個大凹洞, 鐵柱也被撞歪了, 我看了趕緊繼續走, 當作啥事也沒發生過, 那是她自己沒看清楚, 怪不得我啊,

Chapter Four
吃飽飯後, 想起了要去趟女人街幫太太拿她訂做的藤邊籃子, 裝了一共16個, 剛好整車都是, 由於我還要上班就趕緊回公司了, 而同事需要用車載去舊辦公室收尾, 我就請小韓在他去一趟, 過沒多久, 小韓來電話說, 車子被扣了, 又在大望橋下, 因為在太多東西, 警察認為是違規使用客車來運貨, 最後警察說就是十一快到了過節要錢唄! 小韓討價還價被罰了一百元, 唉, 昨天還在討論要不要貼車窗膜呢 (因為我非常反對把車子貼得黑黑的, 好像要做壞事一樣), 今天就被罰錢了! 小韓說, 沒關係, 這張單有效三天, 三天內不會再被罰了, 呵呵

Chapter Five
終於下班了, 從辦公室回家一共有三條路可以選擇, 今天就選第一條, 京通高速, 沒料到又在大望橋下, 足足又塞車將近三十分鐘, 真夠氣人的, 我說, 小韓, 你有沒有覺得怪怪的, 他馬上說, 對啊, 我也納悶, 想來想去應該是路養費還沒繳吧, 我明天一定去繳, 我說, 明天要去雍和宮拜拜, 求個平安符 !

台長: 流浪到北京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