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5 14:56:16| 人氣1,9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eff Beck Press Conference Montreal Jazz Festival 20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eff Beck Press Conference Pt.1 Montreal Jazz Festival 2009

一直忘了把Jeff這個最新的榮譽給貼上來~(今年七月份
三大吉他手都是我的愛,其中Jeff Beck更是我的英雄,
在這個頒獎中,製作單位在PPT投影上秀出了好幾個用來形容Jeff的詞,很多我看了都很感動。
而其中有一個一秀出來大家狂笑,就是Cute Bassist!!!→哈哈哈普天都知道Jeff家有個漂亮可愛的小貝斯手Tal啊XDDD




我把這個主持人用來形容Jeff的所有用詞都打出來:(有些沒翻的就請自己看
Absolutely fabulous至高無上的神話
Benchmark player
Boundlessly imaginative無窮的想像
Brilliantly original燦爛至極且原創
Constant evolvement持續不斷的演化
Creative Genius創造性的天才
Fretboard Magician
Guitar adventurer吉他的冒險家
Guitar God吉他神
Guitar Sorcerer吉他巫師
Guitarist's guitarist吉他手中的吉他手
Hands of God神之手
in-freakin-Credible
innovative alchemist創新的鍊金術師
Master Stylistz風格的大師
Mega genius
Soulful Phrasing
Sublime trem
Tone Alchemist聲調的鍊金術師
Tone Poet聲調的詩人
Tone Sculptor聲調的雕塑家
Totally awesome
Tremolo magician顫音的魔法師
Zen Master禪的大師
Zeu's Guitarist
最後一個,
F***g amazing!!→看樣子在場所有人,包括Jeff,最喜歡這一個XDDD


Tal真的很像Jeff
的女兒(心)
 這首是他們父女(誤很大)一起四手連彈的改編版jeff beck freeway jam(今年七月份的演出)





這是Jeff第一次帶著Tal公開演出的2007年Jass Festival,一開始大家不認識Tal時,很多人都誤以為Tal是Jeff的女兒(包括我)XD

這一場我很喜歡,也是因為這場的Jeff讓我震驚所謂的"美人不死"是怎麼回事XD
非常棒的演出!!
很慶幸我都看過他們兩位了!!(也看過Eric了XDDD)
 
好溫馨~~~^^b

 
Tal真是個漂亮的孩子!!XD

 
越老越神勇的Jeff葛格,這幾張都拍的好帥啊XDDD!!

台長: Emma Hs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