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20:23:09| 人氣14,119| 回應2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玫瑰的根、玫瑰的魂-《和我同為白羊座的Izzy Stradl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這個全身都透著光芒男人,叫做Izzy Stradlin。
他,這個內斂無比卻又重要無比的優秀樂手,是槍與玫瑰的支柱。
他,這個在鏡頭前害羞靦腆卻在歌曲中熱力四射的奇男子,是Axl Rose此生唯一的好朋友。
他,這個不多話永遠默默努力的男人,是栽種Axl這朵驕傲玫瑰的園丁,亦是供玫瑰安心攀爬的籬笆。
他,這個不邀功、不出風頭的黑髮男孩,是Axl這朵玫瑰的根,亦是他的骨血。
這些都只是Izzy Stradlin再有名也不過的身分之一,
他,就是注定與他的玫瑰--Axl Rose一輩子牽扯,
不管他先去洛杉磯了沒有,
不管他離團了沒有,
他在情感上,
甚至責任上,
都無法拋下親手栽種的這朵玫瑰,
無法眼睜睜看著它枯萎。

這個好男人,好到令人想哭的男人,
就是Izzy Stradlin


我發現我似乎花了不少篇幅在談論Izzy與他此生唯一的玫瑰Axl之間的故事,反到對於其他人我比較沒去注意。
VR我也覺得很好聽,對於他們的成就也樂見其成,
但是再怎說我的腦袋就是老槍鑄造的,
新槍或是VR看在我眼中都只是個令人傷感的組合,
因為這兩個地方都找不到Izzy,這位最易被忽略卻最為重要的男人。
有了Izzy才有Slash、Duff與Steven,
才有所謂的槍與玫瑰。
有了Izzy才有Axl,這朵從中學時代就一路寵溺呵護的野玫瑰,
不懂槍與玫瑰的人都不了解,
Axl才是攀附在Izzy身上的那個脆弱的人。
有了Izzy,Axl的心靈才有依賴的對象,
他們就像是孿生子,
有了彼此之後才有自己。


當然了,這篇很重要的重點,就是Izzy和Emma我一樣,
同屬於白羊座的人。

http://bloodkittymeteora.blogbus.com/s1081136/
今天先在璽珠那邊看見大陸網友cici那別人寫的專文,
深受感動,
不自覺地被情緒給牽引著,
上網搜尋Izzy的圖片。
結果發現這篇文章又出現再另一個大陸網站上,
由此可見文章寫的之好,
我就直接將這篇讓我為之動容的文章丟上來供大夥沉醉:

第一篇:這篇之前Emma我就po過了,不過就讓我再po一遍吧!
一樣是出自芝士蛋糕所寫!

Izzy Stradlin,生于1962年4月8日,Guns n’Roses的节奏吉他手兼词曲作者。仔细地查找了一番之后我有了一个惊人的发现:从最著名的“Don’t Cry”算起,Guns n’Roses的许多脍炙人口的好歌竟然都是出自他的笔下!

但这样一个才气逼人的男人何以如此默默无闻?其实答案很简单。他的身边有两颗太过闪亮的星星——主唱和主音吉他本来就是台上最受瞩目的位置,何况这两个人偏偏还是Axl Rose和Slash?

凭心而论,Izzy的吉他是很值得细细品味的,尤其值得称道的是他与Slash的配合。一人难成大事也,没有Izzy也就没有Guns n’Roses颇具灵性与特色的双吉他效果,没有Izzy,Slash的吉他再结实浑厚怕是也得略显单薄吧?就像盖大楼最重要却又最容易被忽视的地基一样,Izzy平静地退到了灯光之后担起了这个角色。

在“Sweet Child O’Mine”的MV里不经意地发现他时,我有一种淘金的兴奋:柔顺又略显凌乱的发,有半个脸大的墨镜,嘴里随意的烟——颓废而典型的摇滚形象却始终难掩那份天生平静又微带忧郁的古典气质,即使在他看似疯狂地扫弦时那份平静也完好无损。恍惚间,我仿佛看到了一个从漫画或是小说里走出来的角色,一个神秘的,带着优雅的气质微笑着静观世人的诗人。我如获至宝——在摇滚乐队里发现这样一个人,就跟在芭蕾剧团里发现一个跳Hip-Hop的家伙一样难得,一样让人诧异且惊喜。

我不知道如果不是因为Izzy与Axl是高中同学的话,他是否还会是Guns n’Roses的一员?他与另外那几个飞扬跋扈的小子是那么的不同,就像水里的鱼跟岸边的猫。当伙伴们都是美人在怀的时候,他却一个人静静地练着琴,与狗相嘻。咋一看,很难让人相信他也会与毒品有关。可事实摆在眼前,也许他确实不喜欢毒品,却还是选择了它。至少它可以让你忘记一些不想总是面对的问题,譬如压力——那曾经重得如山的来自各方的压力。所以,哪怕只是暂时的也好。这就是酒精和毒品蛊惑人心的魅力,更何况它们还能在不经意间激发出一些好歌来呢?

但要说明的是,Izzy绝不是离开了毒品便会失去灵感的人。他的才气与生俱来,不管是何种风格的音乐他都能信手拈来。这一点,在USE YOUR ILLUSION I里就可以清楚的看到:从民谣味十足的“You Ain’t The First”到婉转慵懒的“Bad Obsession”,再到愤怒叫嚣的“Double Talkin ’Jive”,他豪不费力地向我们证明了他随意穿行于各种音乐之间的本领:庖丁解牛,游刃有余。

不知是因为忙碌的巡演和金钱的现实与他的温文而雅相生抵触,还是因为他真的对四处奔波的生活心生厌倦,总之他选择了在USE YOUR ILLUSION世界巡演开始不久便宣布退出。他爱摇滚,也爱他的伙伴们,但他不会因此而放弃自己。

Izzy的离开着实让Axl伤心,毕竟他是这个乐队里相识最久的朋友。Slash虽不曾表露什么,不过恐怕也在暗自为失去一个如此契合的搭档而惋惜吧……所以,在“Don’t Cry”的MV里,我们看到了那一闪而过的“Where is Izzy?”的标语。

而今的Izzy似乎音信全无,但我相信,他一定还是在某个角落里戴着那顶鸭舌帽抱着吉他写出心里的歌,只是不愿把一切都公诸于众罢了——这是一个生来浪漫的艺术家,一个天生的音乐人。当天生的古典遇上摇滚的美丽,就有了让我们为之眼前一亮的Izzy Stradlin。


第二篇
izzy&axl
ゆ芝士蛋糕. 發表於 2005-11-12 19:54:00

事先聲明.以下內容為轉貼.
很久之前的一個淩晨.在一個博上看完帖子.一字一句.從頭到尾看完.感動得哭了.
---------------------------------------------------------------------Izzy Stradlin
他是個優雅的古典美人兒, 當他站在你面前,你將不吝用一切有關優雅、有關詩意、有關浪漫有關迷霧的詞形容他。當說到他是個音樂家,你會立刻把他和同樣雅致的小提琴或是鋼琴聯繫在一起。
可是他會叼著一根煙,抱起他的吉他安靜地、或者說旁若無人的彈奏,不帶任何表情地掄起胳膊,迸出最激烈的旋律
如此優雅,如此狂暴;
如此安靜,如此激烈;
如此謙和,如此不屑;
如此矛盾,如此協和!
他有著最古雅的氣質,他玩著最前衛的樂器;他看起來無比的安靜平和,他屬於最瘋狂激越的樂隊。
他是Izzy Stradlin。
我一直覺得Izzy很酷,和Slash的酷不同。Slash就是酷,從長相到裝扮,從髮型到身材,從動作到神情,無一不酷,簡直就是酷呆了,酷斃了,酷得沒邊了。
Izzy完全不同,他酷得很優雅,很古典,很安靜,天哪!他酷得如此矛盾,矛盾得如此酷!

Izzy的祖母是玩鼓的,而且還曾有個樂隊。Izzy從小耳熏目染,某天他在電視上看到一個搖滾樂隊演出,他想,這很好玩。於是他開始學鼓,後來改彈吉它——這就是Izzy走上搖滾之路的全過程,一點都不激烈、不刺激,無關反叛無關憤怒無關神奇的邂逅,正常得簡直不正常。

簡單介紹完,接下來說他和Axl。
Izzy上高中的第一天就碰上了暴亂。
他聽到大堆書本被狠狠砸到地上,伴隨著叫駡聲,接著一個傢伙被一大群暴怒的老師從教室裏攆了出來——那就是Axl。(I remember, the first day at school there was this big ****ing commotion. I heard all these books hit the ground, yelling, and then he went running past. A bunch of ****ing teachers chasing him down the hallway...——Classic Rock magazine, June 2001)
於是,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笑)

Axl從來就不是個好孩子。他的童年可以直接用一個“慘”字來形容,他的母親對他十分挑剔,“My mother really never said much to me。”Axl曾說。而我們可憐的Axl同時還要忍受了父親的虐待(甚至是性虐待?),家庭生活造就了他無比暴劣的性格。他無比聰明,卻與周圍格格不入,異常孤獨。
從這裏我們可以看出,Izzy打骨子裏也不是個好孩子,他看到了Axl的瘋狂,並得出結論——這是個該死的了不起的歌手(所謂物以類聚……Izzy,你的腦袋果然也不是正常生長的……)。(here’s a guy who’s completely crazy, he’d be a ****ing great singer。)
Axl和家庭關係很僵,他當時就很依賴Izzy。而Izzy對這個師生都不喜歡的Axl十分遷就,但我們性格惡劣的Axl顯然不太領情。
“(樂隊排練)有時他只是走過或者只是站在那,就像受了多大的委屈。有時他剛開口就會走掉,而我在三天之內都見不到他的蹤影。有些東西直到現在也沒變,哈?”Izzy在2001年接受採訪時曾這麼說,臉上帶著悲傷的笑。(We had to coax him a bit [and] it didn’t go so well in the early days. Sometimes he would just come over and stand around, like he was embarrassed. Or he’d start to sing and then he’d just leave. Walk out and I wouldn’t see him again for like three days! Some things don’t change, huh?” he adds with a rueful smile.)
插一句,Axl的性格惡劣人所共知,Izzy……你沒發現你有點太寵他了?

Izzy十七歲順利地拿到了高中畢業證書——同時也是樂隊中唯一有這學位的——接著便去洛杉磯尋夢——他有目標,有準備,像所有正常生活的人那樣正常。而對和Izzy同年的Axl來說,十七歲是噩夢般的一年——他突然發現原來那個虐待了他十幾年的渣滓不是他的親生父親,而他的親生父親,那個混蛋,在他兩歲時就拋棄了他。

Axl顺理成章地彻底暴走了。暴走的结果就是他经常进出监狱,甚至印第安纳斯州的法律已经拿他没辙,而忍无可忍的学校也终于一脚把他踹了出去。最后Axl决定逃离那个地方,于是他跳上一艘快速船,搭着便车逃往洛杉矶——就像所有小说写的那样充满传奇色彩。

Axl在洛杉矶找了Izzy两天,一无所获。命运之神都被我们可怜的Axl惊动了,手指一划,Izzy就被我们骄傲的又有点傻傻的Axl不知在哪个街头给撞到了。当时Izzy已经加入了一个乐队,有了一间小公寓。Axl从天而降了一次,两次,三次,就像小动物在勘察地形,租了一间房子住了下来——他们又在一起了。
Axl也加入了别的乐队,可他并不喜欢——他的理由是那些家伙吸毒,噢,谁都知道Izzy也吸毒,可从没见你嫌过他这个——于是Axl把Izzy拉来组了队,这就是Holly Roses。而Izzy认为他们将组队是显而易见的——对这个曾经在学校合作耍够了脾气的家伙,Izzy竟然没有一点抗拒还认为顺理成章……只能说,Izzy的确宠Axl。

这段时间乐队很不稳定,成员走马观花的换,Izzy和Axl为召集成员筹集资金,过得异常艰苦。最后我们坏脾气的Axl终于爆发,咆哮一通之后走人——Axl就这么把Izzy给甩了。

当然他们注定要在一起,在一次新年聚会上他们重聚演出,感觉相当好,很来电,于是他们重组了,看到这里,我不得不再次感慨,Izzy真不是普通的宠Axl,竟然一点都不接受教训的和他继续组队!而且重组之后他们发现毛病仍然多多,刚开始Izzy甚至还要客串贝斯(Izzy实在是才华横溢啊,主音吉他、节奏吉他、贝斯、主唱甚至作词作曲,样样精通)。最终Izzy找来了Slash和Duff(注意,是Izzy找来的)——最困难的时期悄悄结束,这支在摇滚历史上举足轻重的乐队就这么成形了。在那无比困难的时期,Izzy陪着Axl顽强地走过,并终于挽救了濒临破产的乐队。

演出、出唱片、成名,然后就是令人心神俱碎的1991年,某天早上Izzy醒来突然想,“这是这条路的结束了。”于是他就离开了。所以我说Izzy非常酷,他什么也没说什么也没做,静悄悄的,不声不响的,就这么走了。

Axl说:“当我知道IZZY已离团,我不敢相信...我的眼泪流了下来.... ....我十五年的好友竟然离我而去....”

关于Izzy为何离去,他自己的说法是“厌倦了奔波演出和团队内部的矛盾“,他说他的想法从来没有被重视过。

这里插入解释一下,Izzy是个相当有创作才能的人,gnr早期大部分歌曲他都有参与或是独立完成创作。而我们的另一个创作天才Axl却和Izzy在曲风上有一定的隔阂,更糟的是,Axl还有那气死人的坏脾气。Izzy每当有灵感就会弹给Axl听(你不得不承认他有点死脑筋),而Axl……大家尽可以想象Axl是如何嘲讽那些他不喜欢的音乐。

他说他终于摆脱了,可以有自己的车,也不用在飞机上坐三个小时等Axl弄头发。

尽管如此,我仍难以想象他和Axl的关系会坏到哪去。要说忍耐,他已经忍耐过太多的东西太长的时间了。他对Axl从来都那么包容,而Axl对他则从来都那么依赖。当时的演唱会,他们两人相视而笑得最多,你可以在种种花絮中看到,Axl趴在他的耳边窃窃私语,而Izzy架着一副墨镜叼着一根烟,一边听一边露出淡淡的微笑。

导致Izzy离开的另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压力。Izzy并不像表面那样对什么都无动于衷,乐队的成功给了他巨大的压力——大到他不得不在每场演唱会前都吸毒来驱走恐惧(Axl接受采访时说的)。他成了彻彻底底的瘾君子,这段时期他的名声很不好,但是都和吸毒有关。比如那个著名的飞机事件,他当时在吸毒,等他清醒过来,他已经在飞机上了。

那段时期他非常恐慌,诽谤、压力、毒瘾都让他恐惧不已,很多摇滚巨星,包括他的朋友,就那么崩溃自杀,仿佛Axl他们也会在几天之内就这么步上后尘一样。Izzy吓坏了,可是这令他恐惧的演唱会看起来就像没个头……于是他逃跑了,就这样。他离开是因为他不想离开,不想离开Gnr,不想离开他的朋友,不想离开Axl。

Izzy离开后自己组了乐队,他有自己的演出,甚至还出了唱片。而对那个“受不了”的Axl,93年只因gnr吉他手受伤,他一下就被召回去了——你看,Axl需要他的时候,他从来都在那里。

这次演出很不错,可是他们相处得并不好。Izzy没有从这次演出中拿到一份酬劳,他走的时候甚至没有说再见,也没有人注意他。直到多年后Izzy谈起仍然生气——生气而已。他生气,然后呢?大概是95年或是96年,Izzy搬回了洛杉矶。一天早上他开车溜达时,他想“操!我想去看看那家伙”,于是他就去了。

Axl住在山上,大房子,被铁门锁着。Izzy按门铃,有人出来开门,然后他见到了Axl。Axl应该是喜出望外地拥抱了他,那一天他们过得非常愉快。

大概一个月后,一天晚上Izzy突然接到Axl的电话,问他当年离队的事。

插:我说Axl,这都多少年了,你也太任性了一点吧……这就是我们的Axl,当年他是那么伤心那么难过,也不愿打个电话去询问;当年他缺人手那么轻易就把Izzy叫了去,也不愿意询问。他就是这么傲气,傲气的非要人家先主动示好才肯做一点点的让步——谁知道呢?也许他是任性他是傲气,可是谁知道他是不是害怕从亲耳听到Izzy数落他的不是呢?他是个那么敏感而自卑的人,他是那样的害怕受伤害,害怕得甚至不敢在Izzy亲自上门时面对面地说,非要挑个晚上来打电话!我傲气的Axl,我任性的Axl,我令人心碎的Axl啊!

Izzy跟Axl认真地解释了,可是Axl听得暴跳如雷!Izzy听到Axl翻东西的声音,然后开始说:你1982年说了什么什么……Izzy简直要把眼珠瞪出来了——Axl有个该死的笔记本,他还能在那上面找到Izzy1982年对他说了什么!

“他就是有那么多怪异的嗜好!可是我喜欢。”Izzy说。

Izzy是个温柔的人,温柔,有包容力,可他不是个细心的人。那是最后一次他和Axl说话,之后几年里,Izzy会往办公室打电话,他说:“hi!告诉Axl,如果他想就给我回电话!”

Izzy啊,你要我说你什么好?那几年恰好是Axl最困难的时期,那么自傲又那么自卑的Axl,怎么可能主动打电话找你?你就在那里,在压力和恐惧面前蜷成一团,他的精神频临崩溃,可他不会打电话找你,他会对自己说他一个人能行,即使你找到他还有可能被他骂着说他一个人能行他不需要你!可他不行的,他需要你们……我们都知道……他需要你们……

粗心的Izzy没有接到电话,认为一切都好,于是继续他的生活,到处演出,甚至还出了新专辑——噢,我的天!直到2001年,Izzy才终于发现不对了,终于!

“我想他是那种把真实的自己深深藏起来的人,他是那种把自己越埋越深,我觉得现在他该死的已经……我是说,我也许完完全全的错了。他不再开车,他不再……他不再做任何事。我从没,从没在城里见过他。孤独是很糟糕的,但是Axl已经那样很久了。你知道,他晚上总是不睡觉……”Izzy的目光飘远,再没说任何话。

补充一下,Axl的神经是非常脆弱的,他总是睡不安稳,睡觉时把整个身体蜷成一团,恐惧异常。这段……我翻着眼泪就下来了……粗心的Izzy……你……你……你要我说什么好?

Izzy总是用“guy”,“little guy”来称呼Axl,我说了他对Axl宠爱非常,并不是我个人主观愿望而已。

他谈到Axl的性格,谈到Axl的种种做法,那些做法让他非常不高兴,可他只是心痛Axl,他说Axl太想控制一切了,因为他童年时总是被虐待,他的控制与只是来自他的极度自卑与恐惧——害怕失去一切的恐惧。

Axl,他是如此害怕,害怕得在晚上不敢睡觉!他是如此努力,努力想控制住每一个人——每一个他重视的人,每一个他不想失去的人……可他还是失去了一切……

Izzy还谈到了那首备受争议的《one in a million》,那写的只是Axl自己,当年那个与周围格格不入、总是受欺负的孩子。

Izzy说如果Axl要他回去,那他就回去。Izzy把一切想得很简单,他说乐队很有希望复合的,只是需要时机。他在2001年说这话,到了现在,不知还会不会这样想?

我只注意到一件事,Izzy对大家团聚显然很有兴趣,可他终究没有留在VR——那里有Slash,有duff,有Matt,可那里没有Axl。

Izzy离开gnr这么多年,从来不奏他们原来的作品——因为找不到主唱。其实Izzy本人就是歌手,而且唱得很好,不少fans至今仍对他唱的《don’t cry》爱不释手。

这次采访一开始,Izzy就在弹唱他们当年的歌,他并不是不能唱,他只是不在公众面前唱。

Axl还在坚强地和自己搏斗。而Izzy,这个粗心的家伙,他只是说,如果Axl来唱,他就弹。

”If Axl was in town and wanted to do ’Paradise City’, we’d say fuck, yeah! We’ll play it if he’ll come up and sing it.”


全文出處: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ux/3/1282591928/20070331132936/#centerFlag
換Emma我了。
看完以上這篇巨細靡遺的述說,
不知各位的心情如何?
這此分享一個很棒的訪問給大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PXme2-BMac
在這邊我必須說,
Emma我是白羊座,
Izzy也是白羊座,
因此,
我還挺能理解他做得這些事情。
白羊座幾乎都被人講成粗俗的野人,
才怪。

看看Izzy,我覺得他就是個很白羊的人,至少我從他身上看到很多我自己的影子。
他的纖細、他的內斂,
他的驕傲、他的敏銳,
對心愛的人那樣包容,即使偶爾的確會粗心一下,
但是,
情感卻永遠那樣炙熱。
其實看到Izzy對Axl這樣無怨無悔的付出,
真的讓我感受到,
被身為白羊座的我們愛上,
還真是很有福氣的一件事哩![哈哈哈往臉上貼金!!不過要讓我們真正墜入情網可不容易就是了。]

旁人眼中的Izzy並沒有比Axl好理解到哪去。
他就是那樣神秘兮兮,
那樣難捉摸,
這些話我似乎也曾聽過友人形容過我,說我是個很難透徹了解又很難搞的女人。

剛剛同璽珠聊了,
她說的不錯。

//沒錯......其實我覺得,IZZY的想法是,他要我回去,我就回去。他怎麼會不曉得AXL?怎麼會?
但是他希望能聽到他開口。這是他面對AXL最低程度的自尊。

AXL把他們和自己逼到退無可退的地步。
IZZY已經盡一切可能,把自己給他,可是他不是女人。
如果是女人,也許甚至會把最後守住的、僅剩的一點東西也給了。
(像火影裡的小櫻一樣奉獻所有)
可是IZZY不是,AXL也不是,他們之間不能這樣作的,他們都有驕傲。

AXL真的太傲、太倔,死都不肯開口。
儘管IZZY或是SLASH,在多年後都釋放出善意,然而對AXL而言,這樣還不夠,還是不夠......他的愛和自傲,太過畸形了,無論是愛情或是友情。
2007-03-31 19:43:50//

說的對,
畢竟這兩個都是男人,
並不是其中一個是女人。
假設是,恐怕還好解決,至少比較容易有結果。
兩個男人遇到這麼棘手的情感,
怎樣處理都不洽當,
深怕稍微前進一點就傷害到對方,
只好就這麼僵著。
說來挺可憐。

Izzy和Axl之間牽扯不清的情愫,
也不由得讓我開始检示自身。
我承認我很驕傲,
即使外在表現的很謙遜。
我承認我很難相處,
即使外在表現的似乎很好親近。
我承認我有點孤僻,
即使外在表現出笑容可掬的模樣。
我承認我對愛的人很執著,
即使外在表現出一派輕鬆的樣子。
我承認我沒那麼雍容大度,
即使外在表現出對所愛的人完全包容的模樣。
我承認我也有私心和壞心眼,
即使外在表現出視大體的氣度。
我會吃醋,
吃的可重的呢,
不過幾乎不會表現出來,
因為我面子高。
但是必要時,
又會先低頭向心愛的人示好,希望得到對方的回報。
怎麼感覺跟Izzy都好像~~~~@@

白羊座的愛是很火熱的,
但是這種火熱卻不是像一般星座書上寫成好像四肢發達頭腦簡單,只管橫衝直撞的那種,
基本上一旦被白羊座愛到就沒救了。
先別嚇到,
不是玉石俱焚的那種,
而是會深深的愛著,不管對方愛不愛你都一樣綿綿不絕的愛著。
沒有理由,
愛了就是愛了,
當然,不愛就是不愛,也沒有理由。
一旦愛上了,說什麼都沒有用。即使知道對方根本不值得。或者,傷你傷到不行。
不過沒辦法,
火熱的白羊,
胸腔滿滿的感情,
只有自己知道,
卻又拉不下臉去纏著人家。
所以只好盡量為對方做些事,
希望對方能了解。
還有,
為了不讓心愛的人難過,
自己總是死撐著痛苦。
這些看樣子好像誇張點,
不過跟Izzy就還蠻像的。
我可以理解他一方面被Axl在情感上的折磨,
一方面卻又忍不住去關心、去呵護他。
因為白羊座的人都有一點點英雄主義,
希望愛的那個人可以依賴他。
過於平淡無味的人在白羊座眼中是沒有多大吸引力的,
這點絕對是真的。
對於沒興趣的人,
白羊座幾乎不會花費心思,
甚至可以說他眼中只有他在意的人。

白羊座的人往往會去愛上一些不該愛或是愛不到的人,
越難愛的越要愛,
愛的越難受的反而讓他們痛苦的很享受,
且通常被他們愛上的人都不是泛泛之輩。
說白羊座花心的人絕對是不了解這個星座,
或是假設你是白羊座卻自認很花心的,恐怕你到目前都還沒遇到剋到你的人吧。
總之,
Emma的朋友們,
你們看看我可以寫這麼多、畫這麼多GNR的東西大概就可以了解一丁點白羊座的執著了吧。呵呵!
瞧,Izzy被Axl這樣來來去去,
他不也一直都在那裡,
只要他需要他,
他就會在。
這是這種執著,讓白羊座得以撐的下去。前提是,那人必須需要他,而他也必須知道對方依賴他,這種感情才走的下去。
白羊座是很重視對方需不需要他的星座,
他不說不代表不重視、不需要,
只是自尊心使然,
開不了口而已。
這些全都跟我一樣啊!@@
難怪我會對Axl和Izzy這兩個難搞的傢伙這樣有興趣,
反而樂在其中的去解剖他們,換作其他人就沒辦法讓我這麼起勁了。

Izzy很認真,
我呢,也很認真。
我們都屬於會為自己打造未來的那種人。我們一樣是喜歡對心愛的人無私的坦白、對外人一併裝神秘的那種人。
當然,我們都會希望心愛的人可以依賴我們[專指情感非生活上別誤會]、以及會對心愛的人盡到最大責任的那種人。

呵呵講這麼多,
好像我和Izzy都快成兄妹了,哈哈哈哈。

台長: Emma Hsu
人氣(14,119) | 回應(2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我與槍與玫瑰GNR |
此分類下一篇:超爆笑的夢:夢見Slash!
此分類上一篇:同人透視鏡:有故事的槍照!

amber
如果再各別分析星座裡的月亮、上昇、金星、火星...,說不定會發現你們倆人更像!話說回來,看著近幾年Izzy的照片,猛然發現他有點像席維斯史特龍了,吼....人家要Izzy不要洛基啦!
2007-04-02 22:44:23
Emma
有耶,尤其是嘴巴。
我最愛他年輕秀氣文弱書生那個模樣。
2007-04-02 23:49:29
cici
cici我身为3月25的白羊。深深为白羊感到骄傲。
但我亲爱的IZZY的性格真的不像白羊。
哪又怎样呢?我爱白羊。更爱IZZY。
无论如何。一直爱下去!
2007-04-03 22:20:34
KURT
IZZY分別在98年、01年、02年發個人專輯,後來就沒有新作品問世,真是有點可惜~~
2007-04-04 06:11:11
〃-- 芋仔﹏×
真的很帥
2007-04-05 13:16:16
slash
Rock n` roll never dies!

很高興因 Isabelle Adjani 發現這 Blog!

身為槍迷擁有60張↑GN`R CDs 的我,這時讓我覺得我還活著;

Rock n` roll will never die!
2007-04-06 00:53:49
Emma
哇60張CDㄟ!真不容易!
很高興認識妳,
ㄧ起加油喔!
2007-04-06 20:19:07
cici
偶实在是很不容易才能收到3张IZZY的CD!
一张来自德国.一张来自英国.一张来自北京.
扔在不断努力中!
2007-04-06 22:10:41
jarvisbrett
&quot這位最易被忽略卻最為重要的男人。&quot
這句真的寫的太好了!!
淚!!!
GNR怎能沒有IZZY!
雖然IZZY有到新槍的場子客串過
(他每次出現全場都狂喊IZZY 實在很反客為主!)
和AXL的關係應該也還不錯
我也覺得AXL絕對有問過IZZY是否願意重回新槍
但IZZY拒絕了
因為沒有SLASH,DUFF
就跟他當初拒絕VR一樣
因為沒有AXL!
我想她心裡應該是希望
所有原始團員都能重聚
他才願意回來
IZZY啊!!
我們廣大的歌迷何嘗不是這樣想的呢???
唉......
2007-04-21 19:07:12
Emma
我就是覺得Izzy雖在全盛期如此低調,
但是在槍迷心中卻又是那麼重要,
平日低調重要的時節卻又那麼重要,
這種人才了不起。
我看到2006年新槍演唱會力邀Izzy跨刀,
他也去了,全場為之瘋狂,Izzy就像始終牽引老槍迷的情感和懷思,
光芒萬丈的走出來,和他的Axl肩併肩宛若從前一般演唱。
世界上Axl迷、Slash迷固然多到不行,
但是十個槍迷裡一定有2到3個是獨愛Izzy的,
至少以前玩團時我遇到的情況是如此。
2007-04-25 16:18:06
死猫
第一次在别人的blog上看到我圣殿的地址,很奇特的感觉……

喜欢Izzy的人果然多,而且都那么可爱,还有,十个枪花迷里肯定不止两三个人喜欢Izzy,凡是枪花迷有理由不喜欢Izzy吗?

还有那个写那篇文章的姐妹,我真是爱死她了,又是一个霹雳歌迷,她整个就一枪花歌迷权威了……
2007-06-07 23:56:17
Emma
我倒是覺得懂得欣賞Izzy的槍迷,大陸的比台灣多。台灣的槍迷清一色是Slash信徒呢~也許我是以八九年前玩團時遇到的朋友+網友來論定的,他們固然都是老槍支持者,也喜歡Izzy,但是在他們心中Izzy卻不是首位重要...我覺得頗可惜啦!
應該說,他們很欣賞他、尊重他,但是要論迷的話,我遇到的還是以Slash和Axl居多。
看樣子我這陣子遇到不少Izzy死忠的大陸朋友喔!
^^很高興認識你!
你說的那位姊妹的確寫得太好了!實在感謝他寫出如此精湛的文供槍迷拜讀啊...
2007-06-11 06:43:05
歐醬
我很巧得跟izzy同一天生日
白羊座的性格真的都是這樣
想想我自己有時候也是會愛到無法自拔
就像槍與玫瑰一樣
2008-08-07 18:15:09
旗袍Emma
喔,真巧,
很高興又認識一位喜歡Izzy和GNR的友人~
2008-08-08 15:31:33
影雅
那天知道don't cry是Izzy寫的真的是讚歎到不行,
這麼簡單的幾個和弦竟然能譜得如此......

真的,他的才華必定遠在其他四人之上,但GNR更替他增添了不少色彩,不然我想Izzy只會是個明星而已,
不會成為一把聖槍.一朵野玫瑰

Emma的網站好多東西,網路跑好慢啊...?
2010-11-16 20:59:00
旗袍Emma
很高興也遇到一樣喜歡Izzy的朋友!^^
網頁跑的慢嗎?會不會是影雅的網路比較慢呢?因為我這看還好ㄟ...?
2010-11-23 00:42:06
影雅
可能吧沒錢買好電腦好網路..?
Emma知道14years嗎GNR裡由Izzy唱的歌
歌詞可能是他的心聲哩,給他唱得好有感覺
2010-11-24 19:20:08
Emma
當然知道囉XDDDDDDD!!!
我喜歡那首歌.....
Izzy Rock!!!
2010-11-26 07:59:35
Sam
我也好喜歡Izzy,比起光芒四射的Axl和Slash,反而是Izzy更能吸引我,或許是外在,或許是才華,但總是就是引起我的注意。
(後來發現他是比較少被注意到的我還很驚訝XDll)

我出生的那年剛好是Izzy離團的那年,實在太哀傷了... 只能說自己生的太晚,來不及看到那輝煌的年代

記得聽到Izzy唱14 years 心裡既感傷又開心,開心那是他唱的歌,感傷的是歌詞,那該不會是在說他跟Axl的關係吧...
2012-07-03 10:15:48
Emma
的確是在說他跟Axl之間沒錯喔
2012-07-03 12:05: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