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23:40:47| 人氣28,991|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搖滾情史:Axl Rose and his lover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uns n Roses槍與玫瑰最惡名昭彰的團員--主唱Axl Rose的感情路和他火爆的個性一般驚人...
愛「美人」是人的天性。尤其是像Axl這樣有錢又有名的巨星,身旁的美女如雲,自然他的戀愛史不甘寂寞,和他被抓進警局的負面新聞一般的豐富。
只是我個人覺得Axl老大所挑的女人可都是天仙級的,全是高挑腿長性感又美艷[也未免太剛好了,可見他老兄的眼光之高阿...],
雖不是名模出身但是也做過模特兒的第一任妻子Erin我也覺得是位嫵媚的美人,
更不用講後來最著名的女友Stephanie Seymour,以及另一位金髮碧眼的模特兒女友Jennifer Driver 。

至於在Jennifer Driver 之後Axl還跟過哪些美女在一起,我就不清楚了,在此僅針對比較具代表性的Erin Everly和Stephanie Seymour作討論。

個人覺得詭異的是,
Axl除了不斷傳出和團員不合的消息,
就連他身邊唯一成為他妻子的Erin也和Steven有過些事情...
只能說,
他們的故事實在是太複雜了.....

先交代一下Axl在Erin之前的情史:
Erin並非Axl首位女友,
在Erin之前,
還有位Gina Siler 於82-83年間跟Axl在一起,
並且是跟著他從Lafayette就交往,
當時那女生17,Axl20歲,是跟著他一同到LA,
並且1982年12月19日這一天,
Axl在她車上曾與這位女孩短暫訂婚[不知怎個訂法還可以短暫喔...@@]
有趣的是他們始終未結婚,
且就在他倆關係結束後,
Gina搬出Axl的地方,
Izzy則立刻搬進來...詳細情形請見http://www.jump-gate.com/atportal/guns_n_roses/about_w_axlrose.shtml

當然當然,
傳聞中也包括85-86之間的 Michelle Young,
就是”My Michelle”的那位Michelle[國外網站也將Michelle列為Axl的女友之一,或許真的有吧...我不確定]
根據Michelle的說法,
Axl常常窩在她那裡,
因為他實在沒地方好去,
會不會是因此產生感情?
真是讓人有聯想無限...
不過我想Axl真正「認真」交往且公開的女友是從Erin才開始的。

1.甜美可人的妻子--Erin Everly

歌手 Don Everly 的女兒
born November 8, 1965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看到跟Erin在一起時期的Axl。
Erin是陪伴Axl從窮小子蛻變到超級巨星的女人,
我總是認為作巨星成名前的那位女友是最辛苦的,
當然Erin也不例外。

Erin是到86年才跟Axl交往的。Erin應該是Axl開啟日後喜歡一連串的Model情節之首吧...

在GNR還是窮到發慌的1986年時期,
Erin就跟Axl戀愛了。那時期她還為了幫樂團和Axl繳帳單而將她從事模特兒所賺的錢用來幫助生計,想當然爾Erin和Axl同居,並且,她同Michelle一樣和其他槍的團員都很熟識。
她也和Michelle一般,
完全是槍與玫瑰窮酸時期的最佳見證人。

兩年後,Axl變成超級搖滾偶像,
她仍是他身旁的女友,
是所有歌迷和媒體關注的焦點女性。
而Axl也不忘告知世人他對Erin的愛情多堅貞,
還為了她寫下日後槍與玫瑰經典名曲Sweet Child o Mine,
與Axl著名的右手臂上黑髮女孩的刺青,
就連Use your illusion中的November Rain和Estranced都曾被外界猜想是Axl懷念前妻Erin之作[也有人說是Gina,但是我個人覺得Gina年代太久遠可能性不大]
不過這兩首曲的MV因後來的女友Stephanie Seymour擔任女主角之故,
讓外界轉移焦點到Stephanie Seymour身上。

在1988年Sweet Child o Mine的MV中,
這位全美少女最為之瘋狂的搖滾巨星Axl Rose的親密女友Erin現身了!短短的幾秒鐘讓世人驚鴻一瞥,
這位Erin小姐一頭濃密捲曲的深棕色秀髮,
甜美的臉蛋和嫵媚的神情,
以及Axl輕撫Erin秀髮後情不自禁的親吻,
全都進入世人眼裡,
雖說他倆最終的收場如此難堪,
至少在拍攝MV的當下,
Axl已為他倆的愛情留下了珍貴的紀錄。

Axl和Erin倆人於1990年4月27日結婚。根據他倆的友人透露,
Axl和Erin是很渴望在一起的,
雖然他們倆的婚姻是以非常不堪的暴力作收場。
Michelle後來在1998年的訪問中也提到,
有次Erin打電話跟她求救,
她在電話中叫道”Axl瘋了!他到處摔東西!還說這一切都是我的錯,我都不珍惜他給我的,並且還推我!”

Michelle還是特別強調,
即使如此,
她相信Axl還是很愛Erin的。
很奇怪的感情吧!
這應該是作為常人的我們永遠無法了解之處,
我們距離他們那種刺激又危險的生活太遠,
以致於他們所發生的事情,
我們往往僅能透過文字來想像而無法真正的理解。

Axl和Erin拍過很多親密的照片。
倆人幾乎都是黏在一塊,手腳交纏,笑容之甜蜜,
不敢想像這樣熱戀中的男女居然在婚後完全無法容忍彼此,
並且不到一個月就分居了![正式離婚是1991年1月]
理由是Axl打人。
我想Erin應該早就無法忍受Axl的暴力。
在倆人還是同居階段時,
她就飽受Axl的暴力之苦,
Axl婚前和Slash曾住在一套公寓,
他們各自和自己的女友住在一起。表面上互不干涉彼此的感情生活,
但是Erin的尖叫聲卻引來Slash 的前女友 Megan Hawkins女爵的關注。
//Megan 描述說,她曾在夜間被 Erin 的叫喊驚醒,「『別傷害我,請住手』她在叫。我請求 Slash 去制止 Axl,否則我自己去。但 Slash 警告我不要插手 Axl 的事,他說他管不了,我更管不了,我們去勸架只能使事情更糟」。//全文請見《Axl Rose 隱遁的七年 》http://tw.myblog.yahoo.com/oriental-express/article?mid=444#777
看樣子除了Erin外,
大夥通通知道Axl這要不得的暴力因子,
居然可以讓Slash親口說”他也管不了”!
嘖嘖嘖,
Slash也不是脾氣多好的人,只能說Axl脾氣更壞吧!

她和Axl的婚姻不旦短暫且痛苦至極。
有回在與Axl大吵一架後,她獨自跑去找Steven Adler,
Steven見她悶悶不樂,
就拿些毒品給她,
但是Erin並沒有吸過毒。
這下非同小可,
Erin一吸就出事了,
送到急診室時心臟還兩度停止跳動。
照理說Axl趕到時應該很想殺了Steven吧!
但是出乎意料的,
當Erin的家人都想殺死因給Erin吸食毒品的Steven時,
想不到Axl卻阻止他們這麼做。
Axl可是再Erin快斷氣時一直陪在身邊呢。
或許他本身對Erin也是又愛又恨,
好的時候為她寫歌為她著迷把她捧在手掌心,
不好時又是打又是罵甚至還希望Erin消失在他眼前.....
這個男人...嗯....真是可怕,
我只能說跟過他的女人都挺耐打的....>”<
唉,Axl果真是個令女人又愛又恨、又懼又怕的惡魔啊!
不過根據Axl自己的說法,
他也形容跟Erin的婚姻讓他感到既痛苦又失敗,
在第一次Axl和Erin離開彼此時,
沒多久兩人又因難捨彼此又再度試著重聚,
Axl想要藉由這段婚姻重建他對家庭的渴望,
藉以彌補童年的缺憾,
但是,他還是失敗了。
他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
他終究失去了這個跟他在一起最久的女人,
他終究還是與Erin離婚。
或許也因為這段婚姻讓Axl遲遲無法再跳進另一個女人的懷中,遲遲提不起勇氣再結婚吧!

關於Steven給Erin吸毒的這件事,
他也做過辯解,並且否認有過這樣的事情,
如下:
1 - Why would a junkie give his precious heroin to someone else?
他辯稱自己怎麼會把最寶貝的海落英分給他人食用?
2 - Why should he hurt his friend’s girlfriend.
他幹麻用這招傷害朋友的女友?

總之,Steven曾經差點害死Erin,這已是再有名也不過的新聞了,不管他如何辯解。
會不會因為有這一段典故,
導致Axl似乎蠻討厭Steven?
唉,這幾個可悲的人們,
真同情他們的際遇。
2.超級名模未婚妻--Stephanie Seymour
美國90年代Super Model
born 23 July 1968

時尚設計師口中”Very、very babelicious Top Model!”非Stephanie Seymour莫屬!
這位世界頂尖名模,不僅是晉升世界四大服裝秀(紐約、米蘭、巴黎、倫敦),也是知名品牌Victoria’s Secret 的代言人之一、搖滾巨星Axl Rose的女友、另外也是攝影大師Juergen Teller的謬思!除此之外,她在跟Axl在一起前已有過婚姻,也生過一個小孩,所以她可以算是超級性感又火辣的名模媽咪吧!

1989年,Stephanie嫁給搖滾樂手Tommy Andrews,生了一位名為Dylan的兒子,這位小孩就是出現在Estranged中的那位小男孩![所以別誤會他不是Axl生的...]
此時Stephanie和Warren Beatty 戀愛因而婚姻宣告終結[別懷疑,正是那位好萊塢老牌明星華倫比提],
然而Axl也不是省油的燈。
正當Stephanie和Warren Beatty 打的火熱時,
Axl因為要找MV女主角之故,看到Stephanie美艷難擋的雜誌封面後,
決定找她試鏡。
倆人見到面了,
一瞬間天雷勾動地火[沒辦法我實在找不出比這更適合的形容詞],
或許在Axl身上讓Stephanie看到了讓她更瘋狂的Rocker特質,
她在極短的時間內甩了Warren Beatty ,
就這麼跟Rock Bad Boy Axl跑了!

我相信當世人一看到這樣的兩個人相戀時,
沒有人會反對他倆交往的。
開玩笑!
Axl Rose是什麼人?
是全美最囂張的槍與玫瑰樂團主唱、集俊美、妖魔與頹廢於一身的歌手!
當他在事業全盛時期時,
懷裡摟的正是Stephanie這位教男人口乾舌燥的超級大美女名模,
任誰都會相信他們是俊男美女才子佳人,
都會期盼搖滾王子和名模公主的愛情可以步入紅毯,
成為MV裡真正的夫妻!

雖說Axl對Erin的感情走了那麼多年,
也下過很深的感情,
但是他對Stephanie並沒有因前妻的陰影而沖淡他的戀愛能力,
反而他為了Stephanie花費更多心血,
籌劃風格相當類似的MV三部曲:Don’t Cry、November Rain以及Estranged。
Estranged中Stephanie並無露面,只有她和前夫的小孩與Axl一同拍攝的畫面。
Axl打從Erin時期就很喜歡把自己的女友拉進MV裡[這點有點不太尋常通常偶像不都對自己的另一半很保密嗎??]
這到了Stephanie時玩了更烈!
不同Erin僅是鏡頭短短的帶過,
Stephanie可是堂堂的女主角,
和Axl上演彷彿是他倆真實愛情寫照的情節!
感人到很像真的發生過:完美無暇的婚禮、美麗的新娘、華麗的蛋糕、不尋常的陣雨,到Stephanie的死與Axl癡情的墓前探望,
午夜夢迴難忘愛妻的苦痛表情,
或許真的是Axl的真心話吧!
這張是他倆熱戀期間我最喜歡的合照。
美艷的Stephanie難得輕鬆樣,
感覺很自然,
溫柔地扶在Axl腿上,
狀似野餐,
其實正是Don’t Cry MV裡的一景。
他倆的熱戀真是熱到很誇張的地步,
幾乎找到他倆的合照都是狂野的熱吻,
想當初Axl和Erin也沒那麼多激吻的照片[只是黏在一起而已...]!
或許Axl真的很為Stephanie著迷。
在拍攝MV期間倆人也火熱到最高點,
傳出訂婚的消息,
看的出來Axl也想再給自己一個機會,
牽著這個女人的手一齊步入禮堂,
但是...
結局也同Erin那回一樣不堪。
在1993年兩人結束兩年的同居關係後,
Stephanie一狀告上法庭,
並且和Erin一同聯手控告Axl的暴力事蹟,
同時被兩位愛過的女人控告,
Axl自然很傷心,
但是...
他的暴力也讓這兩個女人飽受傷害吧!
我只能說,
就連Stephanie這般完美的女人都綁不住Axl,
也難怪自她之後Axl身邊的女人都不再有光環了.......
3.金髮尤物--Jennifer Driver

自Stephanie Seymour之後,
他再度延續喜愛模特兒的偏好,
愛上了Jennifer Driver 這位金髮碧眼又是高挑美艷的model[完全符合Axl會喜歡的典型]!
他果真都愛model,
雖這位不比上一個Stephanie有名氣,
但是也是個超級大美女,
並且一樣依循慣例,
擔任since i dont have you音樂錄影帶的女主角!
本片還力邀演技派男星蓋瑞歐德曼插花演出,
以及一堆臉蛋美身材火辣的模特兒串場!
而這位金髮模特兒一樣綁不住Axl,
倆人從93年末約會到94年中就宣告結束。
後來Axl也換過很多不知名的女友,
似乎都沒有之前的有名了!
所以大概可以把他的女人歸類如下:
1.Erin Everly --榮登愛情長跑最久至今唯一做過Axl妻子、唯一刺青在Axl身上的女人!
2.Stephanie Seymour--榮登最令Axl鬼迷心竅最美最有名的女人!
3.Jennifer Driver --榮登GNR開始走下坡三者中交往最短最不有名的女人!

Axl與他的前妻/愛人的MTV:
Sweet Child O Mine
和Erin Everly
Don’t Cry
http://youtube.com/watch?v=GhVgfdQvHNg
november rain
http://youtube.com/watch?v=n-cBbLz225o
兩齣都和Stephanie Seymour
since i dont have you
http://youtube.com/watch?v=vcx5guTUM5Q
和Jennifer Driver 裡面那個夜叉樣的魔鬼就是蓋瑞歐德曼

另外雖跟本篇主題無關,
但是我覺得身為槍迷不可不知,
Axl有參與過電影演出,
如下:
Axl’s Movie Appearances:
Two Rooms (1991) Starring: Elton John, Axl Rose, Eric Clapton, Phil Collins, Sting, Tina Turner.
Plot: Musical about Elton John’s works.

The Dead Pool (1988) Starring: Clint Eastwood, Axl Rose, Jim Carrey, Liam Neeson
Plot: a group of noted people the crew makes bets on as to who will die first. When a serial killer tries to expedite their demise, Harry realizes he’s next.


在此作個小結[已發表於奇摩家族Only Axl Rose]:
Axl其實說穿了,他是個「失能」的愛人。這邊所指的失能不是指性方面[這點我相信他不會有問題..>”<],而是愛人的能力。基本上雖說他會愛女人,但是那種愛是變相的,是扭曲的,並非真的愛。就像他連他自己都愛不了,怎麼可能用很正常的愛去疼惜他身邊的女人?
>Erin對他而言是很痛苦的回憶。他花費那麼多年,從未跟過一個女人這樣久,又一起度過窮酸歲月,你說他愛不愛她?我相信答案很肯定。就算你問Axl我也相信他也會回答你”Oh,yes!I love her!”
>很可惜的是愛情並非僅是嘴上說說而已。Axl他無法拯救自己,自然也無法拯救枕邊人,甚至,他身旁倒楣的女性還會一道被他推入火坑而不自知,非得要等到挨打到受不了才狠下心揭瘡疤。
>所以...Axl也是很可憐的人,他沒自殺就不錯了,像他這樣的男人,是不可能懂到底要怎樣去呵護自己所愛的女人。
你要一個精神總是處在崩潰的臨界點的男人要多懂愛?他都救不了自己,甚至,他自己才需要被他人拯救吧!


>Steven那回也很誇張,他居然會阻止Erin的家人去打Steven...他自己就是這樣愛打人的人,居然不讓女友的家人為女友出氣,所以可見他跟Erin早就出問題了! 或許換個角度想想,一對情侶之間的錯有可能是互相的,也許Erin也有她的毛病,但是再怎說,身為男人的Axl都不該打自己的妻子。
>>
>>說到Slash,其實Slash不只一次公開表示過他的善意,他也說過假如Axl肯主動連絡,留言在他手機的話,他就會回給他。只是他知道Axl不會這麼做。Slash也說過自己也曾寄過聖誕卡給他,人家也沒回。不過根據Axl自己的說法,是Slash不理他。據說99年出狂飆年代時Axl曾主動打給Slash約選曲的事,Salsh回他一句”找個中間人我們再來談這個”意思就是他們兩個已經到如果沒有中間人就無法溝通的地步。感覺很像一對曾經恩愛卻分手的情侶互相說對方不理他,我相信Slash有示過善意,或許真的是Axl不理人家比較多次,才讓他心灰意冷了吧。反正他們就是這樣彼此互推對方不理他之類的,現在更糟啦,Axl不把版權給Slash,弄到今天昔日戰友按鈴控告,真是蠻難堪的!我看現在Slash已經惹毛到不會想說理不理這回事,而是一想到Axl就恨的牙癢癢吧!
所以總歸一句話,沒有人可以毀滅Axl,而是Axl自己被自己毀滅。 正如第一張專輯毀滅慾裡的那張畫,被那隻張牙舞爪的惡魔給吞噬殆盡了...
>>

看看人家Jennifer Driver 那雙長腿,怪不得Axl眼睛直瞄~~
我還是最喜歡和Erin在一起時的Axl,感覺就是很好。
Axl和Stephanie的合照幾乎都是這樣的舌吻@@.........
性感到不行長腿名模Stephanie!
90年代名模:
最左邊的就是Stephanie,她旁邊的就是鼎鼎大名的辛蒂克勞馥!

台長: Emma Hsu
人氣(28,991)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我與槍與玫瑰GNR |
此分類下一篇:推薦演唱會《槍與玫瑰1991.1.20 in Rio 》
此分類上一篇:推薦訪談--《槍與玫瑰1987.10.30 in CBGB》

凱文
我無意間發現這個新聞台
因為我很喜歡搖滾樂
可是還是個新手
看了很多你寫的文章
我也愛上了槍與玫瑰
我喜歡slash的帥勁
很謝謝你
最近你寫micheal
我也喜歡上了
真的很謝謝你
讓我了解這些巨星
我1986年生 槍與玫瑰之前都沒接觸過
只能從一些網路畫面想像它門
麥可讓我想起以前幼稚園時和爸爸
一起等他mv的首撥
時間很晚 我很累
還是看完
因為那時後覺得他跳舞超好看
現在仔細聽他的歌真的覺的很好聽
不過我有點感慨
我總不能參與上他門的全盛時期
真希望我早幾年生 真希望我住美國.
能親眼看到好多想看的巨星 讓我有感觸的搖滾團
他們在我心中是一個一個讓我感動的藝術家
請問您的月曆啥時出 我真的好想買0.0
2006-11-20 00:13:58
Emma
感激!
我這篇還未寫完你就回覆了!
謝謝你的支持!
我想你的心境也是大多數人的心境吧!
槍的話我本人比較遺憾的是高中才開始迷,
已經太晚了。那時的他們「進度」和現在差不多,
麥可的話我比較沒有遺憾,
雖說93年我一樣沒能看到他的來台演唱會,
至少國小時就已經很喜歡他,
國中時也趕上他來台灣的熱潮也在電視上見識到他的風采!

他們對我而言跟你一樣,
是令我感動的藝術家。

感謝你喜歡我的月曆!
不過出刊日期我無法決定,
或許年底就會出了吧!
還有,
我的圖已經確定只會有四張,
所以沒辦法是一整本的,
我只會佔一個月份,
先跟你說一聲!
2006-11-20 16:47:37
chang
雖然我對槍的過去不太熟悉,但是從Axl這3個女人就不難理解了,第一個不是最漂亮的,但確是陪他走過最艱苦的日子,第二個超級名模,可想而知,槍那時一定聲名大噪,第三個比第一個漂亮,還不及第二個,所以槍的聲望已經下滑,哈哈,別見怪個人觀點啦。
2006-11-21 22:39:03
Emma
哈哈你從這角度看還蠻有創意的...
2006-11-22 22:19:12
性感小野豬™
EMMA把AXL的情史解析的血淋淋啊~~~
2006-11-23 05:28:49
Emma
誰叫他是讓人如此恨之入骨、愛之入骨的男人??^////^
終於看到你來啦!!!
改天一起約喝茶吧!
多少年沒見了我們!!
2006-11-23 13:06:59
TJ
無意間路過,看到水管上面有網友把<Don't cry>三部曲的MV拿去搭<This I Love>找個資料就晃到這來,感謝您清楚的介紹 Orz
2010-12-17 06:14:36
旗袍Emma
因你的留言才讓我驚覺這篇文章已經發了四年了@@!!!
那支MV我也有看到,其實還蠻合的,This I love當初在咱們台北現唱時,真的相當動人~
這文都已經是舊資料了,反正我覺得有關rocker們的情史只要知道幾段最有代表性的就夠了XD!(跟不上速度阿知道真的有影響到他們創作的謬司即可
2010-12-17 22:10: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