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3 01:34:55| 人氣3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新送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烏龍事件大盤整:用噗浪寫日記

本來應該是要以天使說我烏龍事件過多而產生的年終大回顧。顯然我唏哩呼嚕就讓2009年過去了,來不及盤整。

為什麼能盤整呢?

因為我在2009年六七月間開始玩噗浪,回頭整理才發現:以前都不覺得本人有多烏龍,但是細細碎碎的累積下來也不少:

  滑倒跌倒:跟朋友一起走路,結果眼前的段差沒看見,在大家反應不及的情形下就跪下去了、家中頂樓遇雨溼滑,之前摔過,但一段時間後我又忘記了,所以又一路滑下好幾階、因為怕冷穿著襪子套上拖鞋,施力點不對又小跑步的結果,上樓絆倒在樓梯口。

  偶發白癡發作頻繁:非常凱的把零錢通通掏出來付早餐錢,結果等到自己需要先行離開時,發現沒錢坐公車,附近完全沒有商店能讓我兌換零錢,於是走了很長一段路,電影開場15分鐘以後才到,偏偏那15分鐘的部份,是我看那部片子的原因。當然囉,那個把玻璃鍋蓋瞬間破壞、把約會撞期都不算什麼大事了。

這樣回頭一看,才發現我發生的笨事不少。果然寫日記是不好的習慣。這樣記得的蠢事件更多了。

 

二、告別.開始

對我來說,2009年真是討人厭令人不想回顧的一年。

相伴12年的BOBO走了,而這最後的一年,牠都在生病。我多不希望牠是這樣離開這世間的,多不希望彼此到最後只剩下悲傷痛苦的記憶。

但是偏偏人生沒有事事如意這種事,所以牠用我最排斥的方式跟我告別。

我以為:短期內,我不會再有狗了。因為我不想。

但世事難料。

BOBO走沒多久,妹妹就受不了空蕩蕩的家。她說:「家裡沒有狗好不習慣。」於是她去領養了一隻小拉拉(聽說是拉拉媽媽被附近的土狗給配到了,所以牠應該稱為米克斯拉拉)

小拉拉名叫可樂。

可樂這新生命佔據全家人的心。再次證明生命是一種循環:舊的逝去,新的誕生。

我很喜歡可樂。但還是會想念BOBO,並為牠落淚。

 

三、新年新希望

因為過於懶惰,於是我學會一種壞習慣:以當年度的紫薇星盤作為麻藥欺騙自己努力的動力。過了二月以後本人流年大好,想到這裡心情不禁開朗起來,因為相信自己不會有原地打陀螺的無力感。明年,我會努力的。

當然,首先最希望的是減肥十公斤成功。

我的十公斤計畫已經從原來的減完十公斤是標準偏瘦到現在去掉十公斤以後是標準偏胖

最最最希望的,還是全家平安快樂。

大家都要平安快樂哦。

台長: 杞人
人氣(3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老臉
此分類上一篇:一次OK的願望

雀飛筆
妳噗浪才寫半年,就可以有這麼多烏龍日記啊?

2009年也是我不想回顧的一年,但是我還是記錄下來,希望從此揮去陰霾,走出不愉快。

心情不好時,我也會拿出紫薇看一看,順便好好地安慰自己,一定會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看到妳的十公斤計畫,幾乎平均一個月瘦一公斤,連我都覺得很難哩。等妳哪天下定決心,我們再來拍瘦身前後的照片。XDD
2010-02-02 23:44:06
版主回應
所以更顯我烏龍的能力啊
我也想要淑女一下
誰知道烏龍比較容易:P

妳的2009年寫來情理交織
真是太強了
我們今年一定會很好(搭肩)

哼!我會努力瘦下來的
2010-02-03 22:19:49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