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05:05:1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12-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hy大人總是喜歡降子突藍決定很多事情?

11/30我在精武站排了休假,打算去九張犁陪阿計關帳,
就在下午一點多抵達九張犁的時候,吃沒幾口牡丹樓就接到通知...
阿姨調去接大鵬站了 >_<

吼~~太突藍了啦!
啊我就被指示先待在九張犁結帳,
母牛!早班居藍好史不史還凸ㄘㄟˊ害我結帳結到快五點 =.=!!!
哩哩扣扣的東西弄到ok已經七點多了,
阿計更慘,轉檔的報表凸ㄘㄟˊ 卻一直找不到錯誤 @_@
就降子一直耗~耗~~耗~~~耗到半夜了耶...
還好有我跟文傑在阿計背後講笑話,才沒那樣子冷場 :p

其實,在晚上八九點的時候,我也接到通知...
12/06星期一,我正式轉調大鵬站。
呃...真是令人錯愕呀 @_@ 真是太太太突藍了 (W)
精武站的一切都還沒不上軌道耶 (W) 我啥都還沒弄好 (W)
唉 (W) 也許降子離開精武站對我而言比較好吧?
因為...
感情還沒放的很深很深...


==================【我是分隔線】================

雨後的城市 寂寞又狼狽
路邊的座位 他空著在等誰
我拉住時間 他卻不理會
有沒有別人 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
風 停了又吹 我忽然想起誰
天 亮了又黑 我過了好幾歲
心 暖了又灰 世界 有時候孤單的很需要另一個同類
愛 收了又給 我們都不太完美
夢 做了又碎 我們有幾次機會 去追
不曉得為什麼愛 又稀少又昂貴
雲在半空中 被微風剪碎
回憶也許美 可是正在飛走對不對

台長: ::橋邊黃石知我心::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