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3 04:19:39| 人氣5| 回應0

序 最初的邂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歸國那年 第一份正式工作 我認識了他

報到那天 新人自我介紹 ..
我努力撐起嘴角 刻意的將眼睛咪呈彎形 讓笑容更具親和力
這就是我那101個初次見面專用的做作笑容
在總經理室內 按著順序至每個座位前與老鳥前輩們一一問好
眼看著 就快到最後一桌 (心想著 剩這桌 終於要結束...)
我滑到最後一桌 看著這位先生
座位上的他因太過專心 好伊陣子並未發覺我的存在
我呆站在旁 也不好意思叫他
當他發現並抬起頭 我傻了一秒
帥氣的他 是我在所有老鳥中 唯一個能令想真心問好 想認識的人
我試圖微笑以示善意 但做作的嘴角 卻已不爭氣的提不太起勁
我硬生生給了他一個顫抖著嘴角的抽蓄微笑
心是真誠的 但因發抖抽蓄的臉 令的笑容看似勉強

這一幕 至今還深映我腦海
我甚至連他當時穿的衣服 表情 都還清楚記得
白色襯衫 牛仔褲 Black boot 陽光大男孩
可愛的虎牙 從回 應我的做作笑容露出
雖然第一次見面 卻有已熟識的感覺
這就是 我曾經擁有的他

台長: DitaSour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r.J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