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02:50:2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2004-10-30(生日BBQ) - 南丫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祺祺為我安排的生日BBQ,我覺得十分之滿意,多謝"婆仔"。
更加要多謝各位好友聽了我一晚廢話而唔聯手拋我落海,哈哈!

其實一個人的過去有時真的可以影嚮一個人十分深,例如:
1)Fiona: 妳可能覺得十分奇怪,為甚麼我非要那幾個小孩喪命不可。假如你就是那個做得正確卻被大部份人認為你應該死的小孩的話,我相信妳也會選擇令那班可恨的小朋友去死,因為只有那個無顧的小孩才真正明白被屈至死的不憤。(我曾在近似的情況下被屈,我恨不得那班仆街既死在我面死!)

2)Tammy: 老實說,我完全不覺得發問是一種錯誤。人之所以可以成為萬物之靈,"發問"實在居功至上!若然"發問"會令別人不高興的話,這又是誰的錯呢?發問者?被問者?蕉說,這是發問者太直接罷,然而直接又是一種錯嗎?那麼社會、學校為甚麼教我們那麼多種表達自己的方法呢?教我們一種極不直接的方法不就是可以嗎?當發問的方法變得越來越間接的話,還有人明白你的問題嗎?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變得越來越沒有效率,這就是禮貌?這就是文明?禮貌令文化大倒退,大家不是"屎忽太痕吧?"

3)June: 在我一生中有愛也有恨,但對祺祺的愛還不到總有愛的一半,祺祺對唔住!!我會繼續努去學愛及放棄恨。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