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10:26:2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究竟我是那一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破爛了就是破爛了,







有些人會把這破爛的東西扔掉,


但有些人會把它好好收起來


亦有些人會嘗試修補它










結果


把它扔掉的,甚麼都沒有了,對它的記憶亦不會太深,很快便忘了這件事


把它收藏的,雖然它不能像過往般擺放著,但間中也可以拿出來欣賞,可以鉤起回憶,不致忘掉它,因為它很有紀念價值


把它修補的,縱使有永不磨滅的疤痕,然而可以繼續使用,不需要買一個新的,因為它對這個人來說實在太重要









會把它修補的,也有兩種人:

一)當把它修補後,有些人會覺得,破爛了就是破爛了,很介意多了一條疤痕,不再是以往的完整無缺,騎牛找馬,時時刻刻都想買一個新的,不會專心地使用它


二)當把它修補後,不但不介意有了疤痕,而且他會嘗試去找一些物品去裝飾那條疤痕,使它由缺陷變得更加美好,繼續專心一意地使用它,因為它實在太重要














而我,又是那一種人呢?














好像,一個滿身疤痕的勇士
難道他要用布把自己全身都包裹著?
又或者斬掉了自己的手腳嗎?










又好像我手機上的掛飾,斷了,現在駁回,
還用一些有圖案的膠帶緊緊貼著,
雖然我不知道這算不算美,
最少我也嘗試過去收補,再去裝飾,
因為我不想用新的一個,
它,對我來說,













太重要





台長: ω ̄▽ ̄ˋ十五∴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