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1 17:38:3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的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路太遠 沒有力氣走下去
沒有多說我知道 走下去路的盡頭將會有我們的期待
你說路太長 連海市蜃樓也沒能出現
沒有多說我知道 走下去路的盡頭將只剩我一個人的寂寞

她給了你要的安全感 而你帶著愛離開
你給了我一個人的寂寞 也帶走了我的快樂
我卻給不起自己哭的勇氣 找不回已經迷路的愛

她的天使是我愛的你 我們的過去卻得不到你一絲不捨
我愛的你不再是我的天使 卻帶著我的愛遠走
她的天使是我愛的你 她給你的幸福不容許我有一絲忌妒
我愛的你成了她的天使 所有承諾都變成你選擇性的記憶

台長: 落魄很愛你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