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5 18:58:3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之所向便是世界

我不是真正的女生,迎接絕望的不是想要手術的慾望

~這是內心中最深沉ㄉ無奈吶喊,因為太聰明ㄉ妳,

學科學ㄉ妳,世事求是ㄉ妳,知道真相是什麼!有時實情真令人

沮喪,不管再多ㄉ努力都改變不了事實,染色體中ㄉXY基因就是XY.....記得看過一

部電影,敘述囚犯ㄉ,裡面有句對白說:唯一無法囚禁ㄉ就是我ㄉ心靈....心之所向,

便是世界,....也許只是沒有月經ㄉ女生,無法懷胎ㄉ女生....量子力學不是也提

到"因為觀測而存在"ㄉ論點嗎?!....."相信是"是否就"是"了呢?!.....也許

受"惟物訓練"ㄉ我們,無法如此ㄉ"惟心"...........但是又so~what~.....不就是

沒有月經ㄉ女生罷ㄌ.....我知道你以前曾經不是...我不知道你以後會否是.....

但我真摯誠懇ㄉ相信妳現在是女生....我知道不管怎樣妳都曾經是女生!

台長: aroma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