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14:11:55|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 U.S. CLAY COURT CHAMPIONSHIP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 U.S. CLAY COURT CHAMPIONSHIPS

凌晨四點……
床邊的鬧鐘該死的“滴滴滴滴”響個沒完…
(鬧鐘曰:我叫你也該死,不叫也該死,你要人家怎樣?)

深夜的安靜,襯著那聽起來讓人厭惡的鬧鐘聲
份外的嚇人!

從熟睡中突然驚醒
黑暗中東摸西摸的抓到了鬧鐘
免不了嘴裡咕噥幾聲
配合加速的心跳
(可不是因為緊張比賽,是因為被嚇醒的關係Orz)

我”疑似”醒了…
裹著毛毯坐起來
抓起床頭的遙控器
按下了Power

電視的光線刺的我張不開眼
只看見一片紅紅的景象
隨著眼睛逐漸適應光線
紅土啊~~~~~
Andy啊~~~~~

OK~~我確定醒了!^^”

唉…又到了熬夜看球長痘痘的日子
為了Andy,哪怕事多麼稀奇古怪的時間
我都義無反顧啊~~~~(聽起來很正氣凌然吧!XDD)

已經幹這種要命的蠢事好多年了…..
我從來沒miss掉任何一場Andy的live勒(得意狀)
一開始我老媽還會碎碎唸
現在根本不管我了~~
當我看完要睡覺
她剛好起床的時候
還會問: 你的羅迪克贏了輸了? XDD

老媽可教也~~~~嘻嘻嘻

扯遠了~~
來談談這幾兩場比賽吧!
Andy def. Jurgen Melzer 6-4, 6-2
Andy def. Sebastien Grosjean 6-2 6-2

看比賽之前
我對Andy的狀況很是憂心……
雖然前幾輪都是直落二贏球
但我就是一直有一種感覺…
一種害怕他巔峰期已過的恐懼感

從這兩場看下來…
不能說我完全不擔心了
但至少不會這麼的憂心

Andy面對Melzer的準決賽時,一開賽之所以打的這麼跌跌撞撞,被人家0-3,跟他的UE較多脫不了關係,但是Andy真的是不慌不忙,慢慢的,耐心的破回來,雖然招牌的小發脾氣碎碎唸還是在(還好還在啊~~:p都怕這樣的Andy不回來了!)但是還算沉穩,中規中矩的打每一分,當Andy順利的拿下第一盤之後,越打越順,反觀Melzer失誤越來越多,比賽也就差不多穩了

來到了決賽,不同於上一場比賽的不穩,Andy一開賽就掌握的很好,UE少了很多,致勝球乾淨俐落,節奏穩定多了!我是覺得Grosjean的狀態真的不好,每個發球局幾乎都保的很辛苦,在紅土上的他真不應該是這樣的…當年他可以在紅土上打敗那打不死的C’mon先生勒!

突然覺得果醬好可憐……他看起來好難過喔……

談到Andy本身的狀態的話……
他的底線真是耐磨多了!
原來,之前邁阿密大師賽看到的幾場比賽,真的不是偶然!
反拍穩多了!也許角度還是不大,攻擊力還是有限
但是至少頂的住,不會一兩拍就投降,很有耐性啊~~~

果醬很明顯的朝Andy的反拍攻擊,有幾球就是被押的死死的,果醬靠著Andy回發球比較防守,球比較慢,比較飄的時候,先發制人,把Andy一步一步推出場外,最後一個winner,帶著漂亮的角度,讓Andy只能看著球飛過去,還好這樣的情況發生的機率不高…(嚇死人)

好在果醬的一發進球率不高,在發球上不能做有效的壓制,這也是Andy今天能在他的發球局屢屢得到破發機會的關鍵吧!

至於Andy的移位也很不賴,到位都滿及時的,所以當果醬進攻的時候
,Andy可以cover到蠻多的地方,都可以擋回去,到最後反而撐到果醬發生失誤,但是Andy的滑步就是看的還是讓人心驚膽顫>”< 當Andy衝到網前救小球的時候,我超怕他沒事就滾一圈之類的= =”

不要受傷啊…這是我現在的期望啦~~~~~


最後說一件事~~~
這次轉撥的角度很棒啊~
常用球員背後的鏡頭,看球看的更清楚
也更能感受到Andy擊球的力道
真的是像拿榔頭在槌一樣!

恩....(陷入沉思.....= =a)
Andy~~你要槌就槌吧! 小心槌就是了^^|||

台長: 蓉妹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