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15:24:36|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bye clay, hello GRA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到了...

這代表了一件事....

Hello~~~WIMBLEDON!!!!!

令人沮喪的紅土賽季終於掰掰了^^
法網成績只比去年好一點點
還是在第二輪輸給了根本不該輸的Mutis
O Mutis (FRA) d (2)A Roddick (USA) 36 63 67(5) 63 62
兩人曾在03年的Houston紅土交手,那時Andy是打的跌跌撞撞沒錯,可是還是贏了啊~結果.....我已經對Andy的紅土不報任何期望了>”<

不想了~~~快回到綠綠的草地~~~
Andy今年WIMBLEDON列為第二種子,籤表真的很幸運,要是打不好,真的只能怪自己了...(又勾起法網的傷心回憶/_ ) 在這一區中,能威脅Andy的人的不多,我覺得稍微可以帶來威脅的人只有:

Taylor Dent
Andrei Pavel
Nicolas Massu
Canas
Todd Martin
Enquvist Thomas
Chela
Rusedski
Schueltter

雖然說這些人可能帶來威脅,但是說老實話,要是Andy輸給任何名單上的人,都該打屁股 :p 上面這一票老兄,都曾給Andy帶來些麻煩,但是境況不好的境況不好,是紅土選手的是紅土選手(哈哈哈哈~~我們在草地上了XD),所以阿~Andy可以直指決賽啦!今年真想校想一下那閃亮亮的冠軍獎盃^^ 加油吧!

值得一提的是,Andy第一輪將碰上從會外賽打上來的選手,WANG Yeu-Tzuoo 不要跟我說不知道他是誰啊!!XDDD
所以,我最近陷入了”民族主義”與”偶像崇拜”的角力當中>”< 認識我的人,知道這個消息後,每個都賊兮兮的問我:「你到底要支持誰啊?」
我:「................」

我以為我會支持Andy,可是那天看了前七局之後,我發現,我完全處在精神分裂的狀態。

因為......

Andy一直發Ace時
我心理想:「怎麼又一顆啊! 小王都接不到啦!」
小王掛網時
「唉壓~~~」超大聲的嘆息聲

Andy因為要接小王的球,差點滑倒時
「阿阿阿~好危險~小心啊~~千萬不要受傷」
Andy回擊失誤時
「搞什麼?狀態不好嘛!」


我不是搞精神分裂是什麼?(汗.....)




PS:照片是一張雜誌照,我覺得很帥ㄝ....
可是有人跟我說很醜,因為太奶油了
不知大家覺得怎樣啊?

PS2:不要再下雨了!!我要看球!!!

台長: 蓉妹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