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7 17:26:46| 人氣8|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童裝 温貞菱演繹不想一小我 難忘范少勳催吐一次上手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更多文娛情報

《不想一小我》以不同角度解釋愛情,導演范揚仲用鏡頭顯現每一個角色渴想被瞭解而彼此依偎的愛。扮演皮條客的范少勳自知與温貞菱表演的傳佈妹才是處在同個世界的人,但卻巴望更刺激的對象,與扮演藝廊司理的莫允雯大談格差戀。看似難解的三角戀困難,跟著拍攝進行范少勳也找到解答:「我和莫允雯的默契忽然建立,看著她的眼睛竟知道她想要什麼!有了她,我感覺在世的每一天都很有意義。」

」被晾在一旁的苦主温貞菱,形容自己與范少勳的關係,既哀痛又餘情未了,她説:「愛有許多種形式,而我會嘗試去喜好他愛的一切,這份愛是很無以名狀、難以形容的。

 

 

這篇文章 温貞菱演繹不想一個人 難忘范少勳催吐一次上手 最早呈現於 TNN 滔新聞。

 

温貞菱更以本片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在奔放不羈的表演中細膩詮釋曾愛過、似乎放棄又餘情未了的狀態。

《不想一小我》由金鐘導演范揚仲編導,演員范少勳、莫允雯、温貞菱帶來從影以來最大標准的沖破表演,范少勳有別於以往陽光的形象,在片中扮演皮條客大談格差戀,愛上飾演藝廊司理的莫允雯,而愛著他的是兩小無猜、扮演傳播妹的温貞菱,他們在孤獨當中碰出豪情的火花。



本文引用自: https://n.yam.com/Article/20211222349687

台長: arnoldph2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