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01:12:52| 人氣20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假‥這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可以新增了;哈哈哈

在新竹待許多天了..
那邊真的生意很好
整個操的我很累*

而且腳踝還扭傷了
手也去撞傷,忙到沒時間去用

又有好多好多事要我處理
要顧全場狀況,又要排那些新人該站哪些位置
還要評估他們是不是可以繼續做

突然覺得自己權力好大
還可以開除人 = =|||

那邊的人也都蠻好相處的
但是又有些人做事方面真的是...


給新竹建功店的話~

玉玲:
你說想和我跟不點唱歌噢?
沒問題的,等大家狀況比較OK
比較不忙的時候,我們再找時間去唱吼
工作方面你櫃檯站的不錯,不慌不忙
而且也會補東西,給你拍拍手
不過資料要背唷,沒事檯面也可以擦一擦

小希:
你做事要再快一點..
不要一聊天就停下手邊工作
可以一邊聊一邊做喔!!
你的個性應該可以為店裡帶來許多常客
加油吧!! 好好的運用*

一鈞:
原本大家都很看好你耶
可是你常常都不知道要做啥?
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要問,不要發呆欸
不過垃圾車來你很自動,會進來拿垃圾去倒

亦容:
目前看你收銀很OK唷
東西沒了你也會補,也有在背資料
希望你站到雪克台以後也可以很快上手

小孟:
你很認真喔,會一直找事做
而且不懂也會一直問,我還蠻看好你的
不過出杯方面要多注意,因為啡茶機就是要等
不是杯子不見,也不是雪克手出問題,而是要等喔
如果一直叫幾號少一杯,客人會覺得這家店是怎樣
東少西少的,會對我們有不好的印象喔

小蘭:
你也不錯噢,一直會找事做
而且也是會一直問,舀料方面很OK
可是你很容易緊張,很怕自己學不好
不要緊張拉,有些東西你還沒學到,我們也還沒教你
所以會覺得做不好是正常的,我們會再教你的*

康哥:
這幾天你都從開店做到關店
每天只睡三、四的小時,辛苦你了
不過剛開一間店一定會特別辛苦
所以你要撐下去噢,以後那邊可是會放給你一個人耶
該叫的貨要叫足夠,該買的東西也要買夠
不要忘東忘西的啦,不然又要跑好幾趟去買
還有該罵就是要罵,你人太好了啦
以後是那裡的店長耶,該有的威嚴要有
這幾天也謝謝你的照顧,你對我們真的很好


給台北德惠店的話~

小彤:
這幾天德惠店真是辛苦你
都是你在負責的,星融又不聽話
常惹你們生氣,真是委屈你們了
現在又換你去新竹,加油噢
我跟不點會很想你的:)

郁婷:
這幾天你也要去新竹了
請你幫我好好盯他們,不乖就罵
也辛苦你在德惠的時間,愛你耶

鳳儀:
你就不用擔心了啦,哈哈哈
晚班交給你一切都OK,沒什麼好煩惱的

星融:
你真的很白目耶!!
我們才去第一天你就讓芯如姐那麼生氣
自己注意一點啦,除非你不想做了
不過你好的地方就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也謝謝你在德惠店幫忙外送,辛苦你了

暐倫:
你也是累爆了..
要去新竹忙一個月,你也是從開店就忙到收店
還要讓你去住灰哥家,真是不好意思,也辛苦你了
而且在這次去新竹還跟你吵了兩次架,哈哈哈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耶,我講了好多粗話:)

芯如姐:
你更辛苦了,每天開車載我跟不點從新竹來回
還一直請我們吃東西,還說要帶我們去做SPA讓我們放鬆一下
真的是很謝謝你,你自己也受傷了還要這麼累,回家還要顧兒子
真的是很辛苦,加油耶! 再撐一陣子就好了,德惠店我會幫你顧好
你不用擔心吼* 我等著慶功宴唷 ^^

不點:
你也辛苦了~
還讓你住我家,我家也沒位置給你睡
只好舖個地板讓我們一起恩愛一下
知道你會認床,你一定也睡得很不舒服吧?!
在新竹我也兇你好多次,但是你知道的
大家情緒都不穩定,我不是故意的
畢竟該講的還是要講,避免其他人覺得不公平
你也受了傷,沒事就泡泡熱水,多按摩噢
現在回德惠店了,芯如姐把所有事都交給我負責
所以接下來幾天還要麻煩你做我的好助手,多協助我唷

馨儀:
我覺得你不知道是記性不好還是怎樣
很多東西教你好幾次你都還搞不懂噢
這樣子不行耶,如果你還想要繼續做就要再努力一點喔
還有歡迎光臨要喊大聲一點,自己要主動喊
不是我們喊你才喊,看到有人經過就可以喊
不要那麼的內向,我們很好相處的,對我們你可以外向一點喔

東東:
昨天跟你面試我馬上就用你了
教你的東西你也馬上就記住
沒事做時你也會背資料
會主動幫忙,提出疑問
我蠻看好你的,不要讓我失望耶


然後我要對我自己說:
辛苦你了,哈哈哈
雖然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苦盡會甘來的
很多人都很照顧你喔,要知足惜福*
還有情緒管理上要在控制一點,這次在新竹
你只要不開心臭臉都掛在臉上了喔,這樣子不行喔
不過你也做了很多事情,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吧!
一二 一二三 一二三四 吼嘿~




    

台長: ☺ 蚊子
人氣(20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同手同腳
此分類上一篇:97.7.17

小鈞鈞
挖 真是打太多了

那我勒 哈哈哈

加油
2008-07-29 12:56:26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沒跟我一起工作呀
我只能說我期待你的生日 ^^
2008-07-31 00:23:30
真的欸
整個就是
我也要拜妳為師了

你好忙阿阿阿
找一天意起出去聚一聚聊聊天喝喝茶內
2008-07-31 08:31:23
版主回應
摁摁摁
期待小乖的生日
那天我們大家都好好放鬆一下吧
盡情的給他玩樂下去,要陪我開心耶 ^^
2008-08-04 00:45:26
獻花給倉鼠 ㈱
其實我只有過一次知道你再生氣而已~ = =

其他時間我都一直很快樂的在耍我的白痴 ㄎㄎ XD

這次大家都辛苦了... 希望我們大家的辛苦 是有回報的

一起加油吧!

我很努力的在當你的助手了~ 只是有時候我真的還是搞不太清楚狀況 = = 請你要說明呀~

別生氣~ 不然我會被嚇哭 XD 好辣 知道你的體貼

好好休息 別讓自己太累唷!
2008-08-05 01:03:16
版主回應
摁摁摁
謝謝你阿
感覺得出來你很盡力在幫我減輕負擔~
愛你*
2008-08-06 01:31: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