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3 22:43:1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日我發覺了一件令我萬分震驚的事情,知道後我差點兒興奮得要發癲,但很可惜…真的很可惜…我認識他實在認識得太遲了…

話說我看過烈火雄心II後,我喜歡了唐Sir (方中信先生)。有一天我告訴了媽, 她竟然對我說:「噢, 方中信…那次我們看某某劇首映時他便坐在我們後面,你忘了嗎?」吓!!原來我曾經和他的距離是這麼近,無奈當時我今本不知道他是誰,對我來說他只是一個陌生人,沒有任何吸引我的地方!

有時候人生就是這樣的玩弄我們,假如時間不吻合無論認識或不認識他/她,遇見了那又如何?

假如上天給我多一個機會再能遇見他,我會告訴他我真的很喜歡他當唐Sir這一個角色。看烈火雄心時,我真的愛上了唐Sir!

台長: 瑪姫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