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6 12:54:1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ㄚ 是沒有根的浮萍
只能隨著水漂流
就算遇到了我的愛
我也只能 匆匆的 過去
就算我愛你
我也沒辦法幸福
就算你愛我
我也會辜負你
我已經準備好行囊
要離去 別為我哭泣
因為 葵會 永遠記得你
記得你 記得你 記得你 不忘記


你懂嗎 我愛過的人
我都不會忘記
你問我 還想談嗎?
不用懷疑 沒有愛的葵
就不是葵
沒有情的葵
就不該是 葵


就算身體怎麼冷
因為心都已經冷了
才會 不感到 寒冷
就算心冷了
因為 已經結冰了
所以 已經感覺不到 痛了
冰心 是心痛的代表
因為 我的心 如同冰一下
輕輕的敲 就會碎掉
放進溫水裡 就會融化
當你給我愛的時候
我的心 才會回溫
給 我愛的你

台長: Ark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