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23:01:39| 人氣59| 回應0

今天實習課期末考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圖片純粹好看...明天起親手畫!= =+)
今天是我電子實習科的期末考
考試前出很多問題,像是IC找不到~零件故障...
然後還要單號數先考
我就要可憐地先上陣...(在下25號)
考試一開始,先是拼電路...不小心把電元接到訊號輸入
好在沒燒....(茶)
然後波型...漂亮的正弦波...沒問題
然後算數值...正想說理論值的算式沒背,要空題時
腦裡浮現出算式!XD
然後沒多久我就考完離場
外面的雙號數看到我嚇到
他們說他們以為應該是全班第一先出來
我這才發現我居然是全班地一個做好
全班第一名比我晚10分鐘出來耶XD
(註:老師檢查沒錯誤才准離開)

之後在雙號數考時,我們單號數就在外面等候
然後我看到那個女同學(不清楚者請爬文)正在騎某老師停在外庭的野狼摩托車
(她7號,一樣也在等雙數考完)
當然不是真的發動,就只是裝作在騎
然後我走過去,他叫我坐他後面
我一時不相信,還確認了一下

之後我就坐上去陪他瘋,之後有同學看到就在笑
然後我們就難得有默契地一起跳下來(而且都臉紅XD)

最後全班只有3個人成功
老師最後還訓話訊了粉久

台長: 小蠍子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