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18:37:47|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吸都會痛``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來說``  呼吸都會覺得痛=)

      ``  過度幻覺_*    換來的_只是傷心♥

       `其實 想念是會令人缺氧的__)

    何時` 才能 坦然面對 ``這一切_*

             不想要學會包容__♥

      ``但我會學習 放棄`=)

       ``   對你 對我 都是種解脫吧_*

              但` 答應我``_____♥

   ``   要永遠都是朋友噢___*

          ``      這是我現在唯一的願望了__♥

         `我不想再哭了__*

                   ``這樣只會加深想念而已__*

   `` 放心 我會微笑著 看你走遠__*

               ``  不要回頭 因為 我會後悔=)

           ``祝你幸福__♥

台長: ( ★ ) , 肥皂欸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