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00:22:50| 人氣2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IFFANY.. 的迷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嗎?...
交往6年多以來,
今天,
6年來的今日,
我收到他送我的TIFFANY 銀項鍊一條!
原因,
因為今年的生日,
我出差北京, 沒能像往年一樣,
送我生日禮物...

我不想傷他的心,
儘管我不知他心中在想的是什麼,
可是,
它是 TIFFANY,
沒理由在已分手之後,
他, 會想補送我這一份大禮...
至少金牛的他,
花錢一定在刀口上..
值不值得對他們來說, 很重要!
更何況,
這6年來除了金飾項鍊,
他從來也沒花這樣多的錢,
送 "真品" 給我!
明白了嗎?....
所以, 我問了他,
這, 是 "真" 的嗎?...


他說當然是...
我不信... 我一直說,
我真的不相信...
為什麼? 他問,
因為, 你從來不會送真品給我,
除了金飾以外..
就算是金飾, 你也不會花大手筆,
可能就價值2,300吧!..
胡說, 我哪是.. 他辯駁,
是真的.. 可是,
就算你送我的是假的,
我也很開心...
告訴我, 它, 是假的吧!
不, 是真的!
真的沒關係, 假的, 我也會開心,
因為它的STYLE 是我愛的;
它當然是真的...
多少錢?.. 8000多...
還是, 你送別的女人, 她不要,
轉來送我?..
你真的有病...
別怪我, 因為你從來沒這樣對我!..
跟我說實話,
就算是假的, 我也OK!...
是真的, 好嗎?...
那, 還是, 別人要你銷貨,
你就拿來給我了..
給別人跟我一個順水人情?...
唉... 不是這樣的!
好吧... 謝謝!...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
你別再騙我,
即使是假的, 也別再騙我...
為什麼你會這樣想呢?...
因為, 現在的我,
在你心中真的不值錢了..
所以, 不認為你肯花這樣多的錢,
送我這樣的禮...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要我怎麼說?
也許彼此間的對話,
令你很受傷...
可是,
現在這些, 我真的不敢想了....
我想的只是,
在殷勤的背後, 你想的, 又是什麼呢?...
我們, 已談好,
就只是朋友吧..
就只是下班無聊時,
一起玩樂的朋友就好了..
你無言的同意,
我逼自己面對現實,
就這樣.. 慢慢的,
讓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對你的感情,
慢慢隨著時間的腳步流逝...
這樣, 一切變得容易多了...
也許復合之後,
你真的也只是這樣的心情對我,
只是,
我鑽到死胡同去了...
所以依舊把你當愛情的背叛者,
想萫你慢慢的,
會改過, 會回到我身邊...
其實, 不然, 對吧!...


TIFFANY 的迷思...
讓我想到的, 不會再是 TIFFANY = 愛情?...
但, " 它是真的嗎? "
腦袋, 又慢慢開始運轉了...
"為何要送給我"?
會是心中第2個問號!....
是你警覺到經營不佳了嗎?..
還是你嗅到了我的漫不經心?...
TIFFANY ~ 的迷思, 你又能想到多少?...
你真的了解嗎?...

台長: lan
人氣(2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封印

紀月
東西是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
2006-10-11 13:52: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