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08:34:4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太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我在自言自語的說著結婚或不結婚,
總是自己在矛盾著嫁或不嫁,即使你沒說要娶我。
你沒有應和我,你只是默默的計畫著、努力著,
你從沒有說出口,我們結婚吧!
但一聲聲的老婆,我知道那已經是一種認定。

我們的感情沒有鮮花 沒有太多物質上的裝飾,
我也不會在房間裡擺你的相片去展示我們的感情。
表面淡淡的,但是疏不知那才是深厚感情的外顯,

你不用言語表露的承諾,顯得我幼稚的膚淺,
我知道嘴上輕言代表著無信,
我該像你一樣成熟地面對、慎重的考慮,
隨著累積的閱歷,婚或不婚的想法不斷在腦海裡來去,
但是我猜著,就是因為我想婚了,才會有這樣的掙扎,

前天聽到朋友的一句"不能太幸福",
我本來不懂,但咀嚼後有所體會,
那是要懂得知足的一句提醒,
我也想起了我們以前的小幸福




台長: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