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3 19:50:06| 人氣7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Y. 蛤犡濃湯鱈魚通心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本人就讀設計系,平時就需要一點新嚐鮮新刺激的玩意兒,除了玩別人發明出來之外的,我也會創造一些阿禮不達的蝦米碗糕出來。
  凡週末回家之後,老爸老媽就叫我們這些小的煮飯給他們吃,所以我常常想出一些新料理讓他們品味,可是我可不能保證美味啊!

  這次搞得新料理可總算是給它拍照留念了,蛤犡濃湯鱈魚通心麵,對不起啊各位!我想不出什麼好噱頭的名字,只好照單全寫啦!

  我用Costco買的蛤犡濃湯和Costco買的鱈魚條以及家樂福的貝殼形通心麵拌在一起,澄清一下,我沒有在打廣告啦!不過我的食材真的都是在這裡買的。

  1.蛤犡濃湯罐頭整個給它倒下去煮到沸騰,因為濃湯濃稠可以讓它墊底當最下層的醬汁。
  2.通心麵煮熟之後,鋪在濃湯的上層。
  3.因為我老媽不愛油炸物,所以這鱈魚條我是用烤箱烤的,如果沒退冰的話要烤10~15分鐘左右,記得用筷子去戳戳看有沒有熱透啊!
  4.如果覺得顏色有點少的話,也可以燙一些綠椰菜上去喔!
  5.祝大家DIY玩的開心啊!

台長: Ariel
人氣(7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玩耍料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