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3 02:28:0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怕死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了一趟華強北,因為星期六的關係,人山人海,我們一家人就推著二人推車,接受路上行人的注目禮,可能是大陸一胎化的關係,這兒没賣雙人推車,我們推著車走在路上,反而成為一種奇觀,另一個讓我大開眼界的,是不怕死的行人,就明明是紅燈,路上的車跟台北南京東路一樣多,但是大家就是往前衝,我都看呆了,不管紅燈或綠燈,就是一直往縫隙鑽,阿姨抱著妹妹也要往前走,直說没事兒,没事兒,這兒的車不敢撞人,這.....讓我很難想像,被撞到是什麼下場=_=!!

星期一至五,老公是公司的,星期六日老公才是我的,最愛假日囉^^

台長: 愛麗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潑婦
此分類上一篇:免費的剪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