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1 20:27:06|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美.阿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美是我家的阿姨,是我從美容院找來的幫手,她和我特別的投緣,每次見面都有聊不完的話,因為她原本的工作就打算呆到過完年,所以十月份開始我就請她來幫我的忙,是我找她來的,我家的東西隨她吃隨她用,雖然心理難免有點怪怪的,但想想也沒多少錢,就隨她吧,我實在沒辦法把人當下人,所以只好把她當朋友,而她也沒讓我失望.
哥哥很喜歡欺負阿美,但是也喜歡阿美,妹妹也很愛阿美,我把她當成我的朋友對待她,她的家事做的很好,所有的事都不用我說,我想在一起也是一種緣份吧,她就像是我的妹妹一樣,也希望過年後,她離開這兒後,會過的很好.

台長: 愛麗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離開的時候到了
此分類上一篇:小尾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