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9 21:29:56| 人氣8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點#原來只差這麼一點 第二十二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暴過後的星期一


雖然事情已經解決了? (事實上是還沒的!!只是不想太多浪費篇幅寫下去)

我身心疲憊 , 我......

我想要找人給我一個依靠

可以的話 , 我想要擁抱她一下

借我十秒鐘就好 , 不用太多

只要十秒!!讓我得到安逸的十秒

什麼都不要問!!就只要十秒

而我把這個對象設定成10

我想跟她說以上那些話

我不認為以上那些話會改變什麼關係

就只是個朋友的擁抱 , 一種心靈的擁抱



是上天在幫助我嗎??是上天在警告我嗎??

當天 , 10沒有跟我擁抱

因為我很忙.....10也很忙

我幾乎沒有時間可以跟她坐下來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 , 總覺得沒有跟她靈魂擁抱是對的

你會覺得背後有一股力量再推波助瀾的叫你不要往10這邊想

隔一天!!

我本來想請蘋果光陪我去一個地方辦事情的

不過她那天剛好有事情

FB

我 : 你在開會嗎

蘋果光 : 還沒有開始啊。。。
呵呵呵

我 : 你等等會過帶嗎 (PS : 過帶是指拍好的影片經過機器的運轉輸出到電腦裡)

蘋果光 :不會了啊。。
我等等要上客。。。
要補課。。。

我 : 好...知道了

蘋果光 : 怎麼了???沒陪你哦。。。

我 : 想說過帶的空閒時間你可以跟我一起去情境教室的

蘋果光 : 哦,你要也是可以的。。。
如果我下課了就可以咯。。。

我 : 你不是要上課

蘋果光 : 你幾點要去?

我 : 你什麼的空 (這句話絕對不是台灣人會講的話 , 我故意學她的用法)

蘋果光 : 我上AB節。。。 (指晚上的上課的節數)

我 : 沒關係啦 你去上課吧  (其實有點小失望)

蘋果光 : 那怎麼辦?你一個人啊。。。

我 : 你這麼認真還修到晚上的課
沒關係啦!  (明明就很有關係)

蘋果光 : 屁啦。。。那是補課啦。。。哈哈哈
通識課補課啊。。。。

我 : 好啦 知道了......
你專心的上課吧

蘋果光 :嗯!還是你要之後的時間去情境?我再陪你。。。

我 : 就讓我孤獨地去吧

蘋果光 : 好可憐哦。。。

不過 , 我並不是一個人去情境教室的

10陪我去了 , 應該說我們兩個都去了

情境教室就是要用英文跟外國人對話認證之後可以蓋章 , 每一格蓋章就代表你的總成績一分

我看著10在吃晚餐 , 我仍然不打算跟她說我上禮拜天所發生的事情

我.......也沒有擁抱她

我.......沒有勇氣嗎??

還是我怕我自己假戲真做

假朋友的靈魂擁抱真放感情的擁抱

這樣子的話 , 那就是我自己心虛了

與其這麼的混亂.....不如

明天!!也就是之前跟蘋果光約好的夜市之旅那一天

再擁抱吧!!再跟她訴苦吧


當天晚上 , 我又忍不住的想跟蘋果光聊天

因為我的房子的事情又被銃康了 這是第三次了

(SKYPE)

我 : 你.....明天OK嗎??

蘋果光 : 你是說情境認證?還是去夜市?呵呵呵~

我 : 夜市.............我打算大吃特吃..

蘋果光 : 說真的,我差那麼一丁點就要忘記了。。。

老實說 , 看到這句話時 , 有點小失望.....

那種失望的感覺很微妙

你會覺得說 , 是不是我太自作多情了

人家只是忘了這件事情 , 為什麼要在那邊失望呢

而且你也別忘了 , 你跟蘋果光還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她能跟你出去已經很給你面子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 在她面前就如同在10面前一樣

可以坦蕩蕩的表達自己的情緒

明明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我 : 我.....快爆炸了 心情很不好

蘋果光 : 怎麼了?

我 : 明天在聊吧....

蘋果光一直很好奇是不是我們兩個單獨去吃飯??

蘋果光 : 你室友也會去嗎??

我 : 只想安安靜靜的吃飯 , 如果你有事 跟我說沒關係

蘋果光 : 你明天要幾點啊?呵呵呵

她答應了.........


我知道蘋果光想要換話題

蘋果光 : 對了,明天學校有演唱會啊,梁文音有來啊。你有興趣嗎?

我 :  我......真的沒心情 如果你想要去看就去吧

蘋果光 : 你怎麼了啊???是誰惹你呀???我看到你的狀態了。。不要那麼生氣嘛。。好啦,明天我們去夜市,陪你大吃特吃吧。。

我 : 謝謝...

蘋果光 : 先說好,我吃不多哦。。。頂多看你吃罷了。。。

我 : 我應該也沒什麼心情吃 那就聊天吧!!請分一點開心給我

蘋果光 : 嗯哼!明天我就聽你講吧。。我會努力分一點開心給你的。。。。哈哈哈~希望我會哦。。

我 : 有你在 就開心了....

我 : 不過說真的 , 你不要因為我 明明很想去梁文音而不去看喔

蘋果光 : 沒有啦。。。呵呵呵~你認識我,梁文音又不認識我,當然陪你比較劃得來咯。。。


好熟悉的溫暖

蘋果光!!雖然不知道這句話是不是你公關而說出來的還是你覺得真的是這樣

但是 , 我真的覺得那時的你帶給我的不是只是微笑而是溫暖

我 : 你真的很公關

蘋果光 : 我只怕你看到我會越看越生氣罷了。。。

哈哈哈!!你才公關咧。。。

蘋果光 : 明天早上要考music maker記得哦。。

我 : 我們是和雙數一起考的

蘋果光 : 對吼。。我一直忘記掉。。

我 : 忘記掉!!好特別的用法

蘋果光 : 哎喲,不要一直調我的文法咩。。。

我 : 很......(可愛)的用法

蘋果光 : 我都習慣這樣用啊。。

最好是可愛啦。。你也很公關啊。。

你知道嗎??你的每一句話都讓那時候跟你聊天的我忘記煩惱了

你......真的很可愛 , 我說真的

我 : 看來我沒有找錯人!!

蘋果光 : 怎樣?我會讓你笑吧。。。

我 : 跟你聊不會有壓力可以一直欺負你

蘋果光 : 你很爛啊。。
就看在你心情不好的份上,我原諒你!

蘋果光 : 對了,跟你講一件很糗很糗的事情。。。

明天要是發現我不會上機車,你不可以笑我哦。。

蘋果光!!你知道嗎??我真的覺得妳是我的開心果

就是有這種感覺!!

我 : what?你是故意逗我得嗎

蘋果光 : 不是,我是認真的。太高的機車我真的不會上,因為我坐機車的次數不到5次。。

她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竟然腦海裡的畫面是我教10騎機車的畫面

我....怎麼了

我 : 我會抱你起來讓你做機車的

蘋果光 : 我瘋了才會讓你這樣做。

你只要不要笑不要傻眼不要無言不要無奈就好。。。

我 : 我不會啦!!!真的

蘋果光 : 你們明天幾點拍攝啊

我 : 早上7點.....

蘋果光 : 那你還不睡?

11點多了。。

我 : 你在趕我睡覺嗎

蘋果光 : 對啊。。明天7點要拍攝,還不睡?你明天又想要累死哦。。。

我又再次感受到你給我的溫暖了

我知道這是我單方面的感覺

不過....謝謝你

我 : 有人在關心我了~~我現在要去睡了 ^^

蘋果光 : 無聊哦。。很多人都關心你啊。。。

好啦,快去睡覺吧。。

我發出去的那句話馬上就後悔 , 是不是太over了

不過這的確是既10之後有人這麼的關心我

我喜歡這種被關心的感覺

我享受這種跟她聊天的氣氛

我回味這種毫無壓力的時間

你!!蘋果光在我心中 , 似乎已經悄悄的躍上第一位了

但是我卻很厭惡腦海裡突然閃過10畫面的感覺.....







台長: 動動彥!!
人氣(8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白
我也會用忘記掉耶>///<
2012-07-19 11:21:11
動動彥!!
婀......
那我應該把你介紹給蘋果光囉
說不定你和她講話會有家鄉的味道
2012-07-19 22:10:32
小白
你不是應該要說我很可愛嗎,差別待遇= =

不過算了,有點噁...
2012-07-20 10:36:20
動動彥!!
大嫂會吃醋!!!少在這邊放閃光
2012-07-20 14:20: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