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6 21:36:49|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震彥的火腿夾蛋吐司日記 NO.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16號



上一篇有講到阿桂是組內最年輕最菜的工作人員

但是他坐的位置可一點都不菜 , 甚至很尷尬

阿桂的右邊坐著節目的製作人

如果不知道什麼是製作人的話 , 這樣比喻好了

製作人就是總召 , 決定許多事情的職位 (我在這裡很草率的介紹職務)

而阿桂的左邊是地球黃金線的主持人




左邊那位美美的主持人!!我都叫她  姿麟姐

阿桂的位置

就是在節目兩大核心的正中間

因為黃金線沒有多出來的辦公桌

所以我這兩天幾乎都跟阿桂擠在一張小小的桌子

畢竟 , 我右手邊的製作人!!!!雖然很和氣很善良對我很好但是因為她的職稱讓我有點怕怕的



瘦瘦小小的阿桂!!!讓我瞠目結舌!!!

因為她點的分量完全不等比她的體重

眼前的燒肉加上左邊的雞排

這就是她的......午餐

她點了110元!!


今天真的很忙 , 也是唯一一次

我在T台 , 有一點奉獻的一天

我幫了多忙 , 跑了好幾十次的腿

我貼了圖卡  (各位看電視 , 不是來賓有時候會拿厚紙板來講解事情嗎??就是那個)

泡了茶

送帶

借帶

幫忙過帶

下一篇日記會詳細的介紹我到底做了些什麼鬼事情



台長: 動動彥!!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